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杆制胜赢女子A组冠军 刘钰特别感谢好友现场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刘钰又一次在延长赛获胜,又一次凭借优秀的推杆成就了冠军。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刘钰与杨嘉欣完成了顽强的一轮较量,在18号洞前者出现决策失误,最终只能将胜局锁定在第19洞,小鸟制胜最终获得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女子A组冠军。

  在本场比赛中,杨嘉欣打得很稳定,对同组的表现刘钰也不避讳,“我们俩都打得太稳定了,我一直只有一个up,从第8洞开始就一直顶平。”第一洞打平,第二洞刘钰获得1洞领先,第三洞杨嘉欣抓鸟追平。第四洞,两人均抓小鸟继续打平。直到第八洞,刘钰抓鸟再次打破僵局,“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洞,那一洞我打到左侧,第二杆将球放在果岭边,第三杆切上果岭过了5码,不过我还是推进去了。”那是获得领先的关键一洞,给刘钰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从8号洞开始,刘钰一直将领先优势持续到最后一洞,也一直受到杨嘉欣追赶的逼迫。对她来说,13洞也是关键一洞,杨嘉欣第二杆将球放在果岭上,刘钰距离较远打过落在果岭后方。第三杆切球留下六七码距离。杨嘉欣一推未进,小球停在果岭半码距离。面对至关重要的一推,刘钰果断推杆入洞。“如果没推进,就没有了领先优势,那一洞也非常关键。”刘钰一直顶住,带着一洞领先来到18洞。

  最后一洞5杆洞,刘钰想抓住机会再捉一直小鸟完成比赛,然而事与愿违,“本来想抓一只小鸟,没想到打过了。”吞下柏忌后,被杨嘉欣逼入延长赛。

推杆制胜赢女子A组冠军刘钰特别感谢好友现场支持

  说道最后一洞时,刘钰特别提到对他支持的朋友们,“感谢我的朋友们,像肖水珊她两天都一直跟着我看球。还有肖佳艺、肖薏、王梓漪和黄芷莹他们,比完赛后还过来给我加油。”刘钰表示非常感动大家对她的支持,“尤其是王梓漪,最后一洞我没推进的时候,她都快急哭了。”王梓漪跟刘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决赛轮当天刘钰赢得了冠军,王梓漪在三四名争夺中获得了季军。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VOLVO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VOLV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