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8届莱德杯闭幕 蒙哥马利誓言2012年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1:20  新浪体育
第38届莱德杯闭幕蒙哥马利誓言2012年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当地时间10月4日消息 2010莱德杯欧美高尔夫对抗赛闭幕仪式刚刚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结束,威尔士第一总理卡文-琼斯、莱德杯欧洲委员会主席菲尔、美国PGA协会主席杰米-瑞米以及欧美双方队长科里-帕文、科林-蒙哥马利分别发表了莱德杯闭幕感言,天空体育《高尔夫之夜》性感女主播迪-斯图尔特(Di Stewart)主持,36000名球迷现场为莱德杯英雄欢呼庆祝。第38届莱德杯闭幕式流程如下:

  1、威尔士第一总理卡文-琼斯致辞。代表威尔士政府,感谢凯尔特庄园主席特瑞-马修将莱德杯带进威尔士,感谢莱德杯欧洲委员会成功的赛事组织、感谢纽波特当地市政及民众对赛事的支持,感谢球迷的热情支持,感谢美国队表现出来的体育精神与友好,感谢欧洲队将莱德杯留在本土”。

  2、莱德杯欧洲委员会主席菲尔致辞,感谢美国队、美国PGA以及凯尔特庄园,恭喜欧洲队;

  3、美国PGA协会主席杰米-瑞米接受象征友谊的球杆,并致辞。感谢凯尔特庄园主席特瑞-马修以及参与赛事筹建人员的努力,感谢威尔士人的热情招待与友谊,感谢球迷的尊重与支持,恭喜欧洲队,为美国队骄傲,并欢迎2012年莱德杯回到美国。

  4、美国队队长科里-帕文致辞;首先,帕文恭喜蒙蒂及其球队,称是欧洲队只是比美国队表现好了一点。之后,帕文感谢了美国队的球童,感谢太太团,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最终,帕文表示为美国队员骄傲,并肯定了每一个人表现出来的运动精神,荣幸与每个人做“队友”(帕文哽咽,与队员一一握手)

  5、欧洲队长蒙哥马利捧起莱德杯,并致辞;蒙哥马利首先对美国队长帕文及其队员表示了欣赏与感谢,之后感谢了球迷、威尔士政府、莱德杯欧洲委员会以及凯尔特庄园主席特瑞-马修对莱德杯赛事的支持。特别感谢了2010球场110名球场维护工作人员应对雨天、处理球场状况所作出的努力。

  之后,蒙蒂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感谢妻子格纳,感谢所有球员家属的支持,感谢四个副队长,并指出其实副队长有五个,除了麦克金尼、克拉克、比约恩,加西亚,还有奥拉查宝,特别感谢塞弗-巴列斯特罗斯的精神支持与鼓励,希望他早日重返健康。感谢欧洲队的球童及欧巡赛的工作人员。蒙蒂对欧洲队员表示感谢,称12名欧洲队员用激情与荣誉为欧洲赢得了2010莱德杯,并介绍了每一位荣誉球员,顺序如下:

  卢克-唐纳德、罗斯-费舍尔、彼得-汉森、哈灵顿、西蒙尼斯、马丁-凯梅尔、麦克道尔、麦克罗伊、意大利莫里纳瑞兄弟、伊安-保尔特、李-维斯特伍德。 

  最终,蒙蒂誓言欧洲队将会卫冕2012年莱德杯,并再次感谢球迷。(蒙蒂哽咽了)

  6、降美国国旗,奏美国国歌;

  7、降欧盟旗与莱德杯欧洲队球员成员国旗,奏《欢乐颂》;

  8、欧洲队、美国队退场。(蒙蒂捧起莱德杯走下讲台,之后莱德杯在欧洲队员之间传递。)

  (亚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