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欧洲队反超领先3分 美国队6战仅半分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第38届莱德杯欧美高尔夫对抗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结束第三阶段比赛,欧洲队在六场比赛中豪夺5.5分,以总比分9.5比6.5反超美国队。美国队在6场比赛中只取得0.5分,在莱德杯的历史上也不多见。

  第三阶段比赛在周日上午由于受到大雨影响直到下午1点30分才开始,第一组伍兹与史翠克对阵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的比赛在恢复不久就结束,欧洲队以6洞领先5洞免打轻取1分。

  随后麦克道尔/麦克罗伊又击败扎克-约翰逊/亨特-马汉,为欧洲队取得今天的第2分。

  美国队唯一的0.5分来自辛克/库查尔组合,他们在结束17洞时领先意大利莫利纳利兄弟1洞,但是最后一洞,小莫利纳利拿到精彩的小鸟球,库查尔则未能抓住取胜比赛的一推。

  最后一个阶段的12场个人对抗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早上9:05(北京16:05)开始,美国队作为卫冕冠军,需要在12场比赛中拿到7.5分,面对主场作战的欧洲队,美国队卫冕的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而欧洲队只需要在最后一天拿到5分,就可以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