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资金聚人脉 台港高尔夫产业考察引资团将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高协主办的台港高球考察引资团将于12月11日至18日赴台港两地交流。本次访团将是大陆业界首次对两地高尔夫产业全面细致的考察,访团将给团员带来四点如下收获。

  一会:全程参加15日举办的京台产业合作大会。大会首次邀请台湾工业总会、三三会等六大工商团体;台北电脑公会等三大主要科技产业协会;金融服务业联合会等金融商贸组织参与主办。海基会汪丙坤董事长、台中市胡志强市长将携众多官商高层出席会议,北京市代队副市长也将带领20多人的各部门主管官员及十数个产业团共200多人赴台。高尔夫将做为四大主题中文创产业的内容举办专题合作论坛。

  二地:台、港作为大陆高球的引入者其产业链的多个环节依然具有借鉴意义。台湾制造业高端、培养出曾雅妮等世界高水平球员的培育体系、优秀的管理人才、优良的球场------。香港的赛事管理、营销网络、历史悠久的球场------。加之两地的高球传统和运营经验以及产业投资的能力共同构成两地考察引资的吸引力。

  三获:人脉收获除台方交流人脉积累外,本团组成员也将全部来自业界高层。产业收获除上述内容外,人才、资金的引入可能成为意外之获。休闲收获四场赛事(球述)休身恰情。台北、桃园、台中三地集中了宝岛最丰富的人文看点;香港维港夜景迷人,购物天堂尽情血拼。

  四球:老淡水是大中华地区最具传奇的球场,同时也是培育出台湾一代代蜚声世界球手的福地。桃园东方纯私家高端会所,据传北湖经营团队来自桃园东方。台湾省政府员工高尔夫球场是台湾省政府兴建,供省府或中央单位公务员及其眷属休闲娱乐之用。香港球场鲜有大陆球手一试;我们将力争粉岭,成人之美。

  A团:将于12月11日至18日赴台港两地交流。考察团将在台港进行为期6天的考察交流,于12月16日晚离台赴香港进行二天座谈参观,于12月18日晚返回北京,全部行程共8天7晚。

  B团:考察团同期专门为球友设计了台港高球畅打团,同团办理赴台手续,台湾期间四场球共六天五晚,价格优惠。

  对本团感兴趣者请联系咨询:82356018 13601297519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