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明星邀请赛参赛明星 张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张连伟张连伟

  张连伟

  1965年5月2日出生于中国珠海。

  在1987年中国首座高尔夫球场开张之后不久,张连伟便从事这项运动。在 1994 年转为职业球员之前,他作为一名球童,曾经三次赢得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

  张连伟在2003 年新加坡大师赛上一战成名,引起国际关注,在那届比赛上,他成为首位赢得欧洲巡回赛桂冠的中国高尔夫球员,并且成为首位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名的中国大陆选手。2004年,他收到参加美国大师巡回赛的特别邀请,成为首位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大陆球员。

  张连伟频繁参加日本高尔夫巡回赛比赛,迄今为止共赢得 31 项职业比赛冠军,包括6项职业巡回赛胜利,并多次代表团体出战。他被公认为中国大陆最成功的职业高尔夫运动员。深圳观澜湖拥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尔夫学院和一座标准杆全为3杆的球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