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明星邀请赛参赛明星 朴世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34  新浪体育
朴世莉朴世莉

  朴世莉

  1977 年 9 月 28 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市。

  朴世莉14 岁时才开始打高尔夫球。她曾是中学的田径名星,双腿健壮有力,能够在摇摆时保持惊人的稳定性和平衡,这非常有利于她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 尽管起步较晚,朴世莉仍在韩国取得 30 次业余比赛冠军,之后在 1996 年转入职业比赛。接下来两年,她参加了14项韩国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赛的比赛,六次获胜,还有七次位居第二名。

  1997 年,她首次参加了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赛资格学校的考试,并在 1998 年加入巡回赛。朴世莉赢得的首个冠军头衔便是一项大满贯比赛的桂冠,即 1998 年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锦标赛冠军,她的第二个冠军头衔是 1998 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她获得 1998 年“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赛年度最佳新人”和美联社“年度最佳女性运动员”称号。

  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朴世莉证明了她自己是一名表现稳定的选手,她在 1999 年收获四次胜利,2001 年和2002 年分别收获五次胜利。2003 年,她参加韩国男子职业赛事,最终位居第十名。 那一年,她还赢得了三个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赛冠军。 她于 2006再次获得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锦标赛冠军。她一直被视为这项体育运动的先锋,为其他韩国高尔夫球员开启了一扇追随之门。 朴世莉于2007 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世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