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明星邀请赛参赛明星 罗西-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27  新浪体育
罗西-琼斯罗西-琼斯

  罗西·琼斯

  1959 年 11 月 13 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市。

  罗西·琼斯在她 11 岁时开始打高尔夫球。 她从 1974 年到 1976 年连续三次赢得新墨西哥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并赢得 1979 年新墨西哥州锦标赛冠军。 在俄亥俄州大学上学时,琼斯于 1981 年入选美国大学生体育总会高尔夫队。

  她于 1982 年转为职业选手,并参加了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 巡回赛。她共获得过13次职业赛事冠军,第一场胜利是 1987 年的Rail 慈善高尔夫精英赛冠军,她最近一次获胜是赢得 2003 年Asahi Ryokuken国际锦标赛冠军。

  1988 年,琼斯共获得3项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 巡回赛桂冠,成为当年获胜最多的选手之一。 2005年退役后,琼斯与高尔夫频道合作录制了一些节目,并成立了一家旅行和高尔夫观光公司。

  琼斯将担任 2011 年索尔海姆杯的美国队队长。 球员时代,她曾七次代表美国队在索尔海姆杯上亮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西-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