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明星邀请赛参赛明星 凯瑟琳-泽塔-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15  新浪体育
凯瑟琳-泽塔-琼斯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创造了奥斯卡金像奖获奖成绩,在根据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改编的电影中扮演声名狼藉的威尔玛·凯丽。 电影明星雷妮·齐薇格和李察·基尔亦在这部获得奥斯卡和“最佳影片”金球奖的电影中担纲主演。 泽塔·琼斯因其倍受赞誉的表演而获得金球奖提名,并将2002 年评论家选择奖、2002 年演员工会奖和英国电影学院“最佳女配角”奖收入囊中。

  她最近在百老汇完成了倍受好评的首秀,在斯蒂芬·桑德海姆的《小夜曲》中扮演阿姆菲尔德,为此赢得音乐剧领域的托尼奖最佳女主角。 由富有传奇色彩的安杰拉·兰斯伯里共同主演这部音乐剧取得巨大的票房成功。 她最近在《姐弟恋》中主演反派人物贾斯汀·巴萨。泽塔·琼斯还在华纳兄弟的浪漫喜剧《美味情缘》中领衔主演阿伦·依克哈特,在浪漫惊悚片《死亡挑战行动》中扮演反面角色盖·皮尔斯。

  2005 年,她在热门大片《蒙面侠佐罗》的续集《佐罗传奇》中重新担纲爱伦·德·拉·维格 这一角色。 她在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十二罗汉》中担任主角,之前曾在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幸福终点站》中出演反面人物汤姆·汉克斯。泽塔·琼斯还与乔治·克鲁尼一起主演了科恩兄弟的喜剧片《真情假爱》。

  泽塔·琼斯因其在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毒品网络》中扮演毒品贩子的妻子而获得金球奖提名。 这位倍受赞誉的电影明星获得SAG 奖“杰出戏剧电影表演奖”。

  她首次得到国际认可是在动作冒险大片《蒙面侠佐罗》中,对手有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安东尼·霍普金斯。 1999年,泽塔·琼斯出演琼·艾米尔 的浪漫惊悚片《偷天陷阱》,对手是屏幕传奇明星肖恩·康纳利,继续令观众着迷不已。 她还与朱莉娅·罗伯茨、比利·克里斯托和约翰·库萨克一起主演了合奏喜剧片《美国派》。

  泽塔·琼斯出生于威尔士,在伦敦开始她的舞台生涯,之后出演了根据 H.E. 贝茨的小说制作的深受欢迎的约克郡电视剧《五月花蕾》。

  2010 年,泽塔·琼斯因其为电影行业和慈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在英女皇寿辰授勋名单中被授予英帝国三等勋章。

  泽塔·琼斯与男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结为连理。他们有一个儿子狄伦和女儿克瑞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泽塔-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