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明星邀请赛参赛明星 贝伦-莫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00  新浪体育
贝伦-莫左贝伦-莫左

  贝伦·莫左

  1988 年 9 月 25 日出生于西班牙加迪斯市

  贝伦·莫左在 8 岁时开始打高尔夫球。她有着辉煌的业余生涯,包括在 PING青少年索尔海姆杯、青少年莱德杯、欧洲女子业余锦标赛、欧洲女子团体锦标赛和西班牙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赢得胜利。 

  她还在 2006 年赢得了英国女子业余公开赛和英国女孩业余公开赛,成为1972年以来继Mickey Walker后唯一在同一年赢得这两项赛事的女性。

  莫左于 2006 年移居洛杉矶,代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参加大学生高尔夫联赛,并帮助球队在2008 年赢得了全国冠军赛。在四年的时间里,他每年都代表南加州大学参加比赛。 

  莫左的个人桂冠还包括 Edean Ihlanfeldt 邀请赛 (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雷鸟邀请赛(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会主办)和 Doral-Publix 青少年精英赛。

  她在 2010 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时转为职业球员,由于美国女子公开赛得到了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和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共同认可,可以说,她的职业首秀是这两个舞台上共同完成的。在上。  莫左已被评选为 2010 年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未来明星”之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贝伦-莫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