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美巡赛(中国)连锁店将占据亚洲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是美国职业高尔夫系列赛的统称,又是负责运作这些赛事的机构的名称。美巡赛是高尔夫运动行业中最受人尊敬的品牌之一,而它的高尔夫用品连锁店也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恰逢美巡赛(中国)高尔夫连锁店(PGA TOUR SHOP)北京店开业之际,新浪专访了负责品牌推广的环球品牌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主席马克-麦特尼先生。

  问:美巡赛在世界范围都享有声誉,而其高尔夫用品连锁店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能否请你简单介绍一下?

  美巡赛的标示为蓝色的愉快高尔夫球手,此图标代表了世界顶级高尔夫成就,并表达了运动家的精神及重要的价值观。美巡赛高尔夫用品连锁店也深受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喜欢。它是唯一一个由专业的高尔夫球手通过一家会员组织机构拥有的运动品牌,同时也因其对慈善事业的贡献和对运动职业标准提高的鼎力支持而著称。美巡赛高尔夫用品连锁店是一个全新的国际性的固定零售模式,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美巡赛这个品牌的荣耀和辉煌。

  问:美巡赛用品连锁店销售主要有哪一些产品?

  美巡赛的高尔夫用品零售种类主要包括:高尔夫服饰、高尔夫球包、高尔夫附件、高尔夫教学用品、高尔夫礼品,这些用品均包含着美巡赛各项系列赛事的标识或者美巡赛的标识,比如球员锦标赛等。美巡赛高尔夫用品连锁店里面也融汇了众多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具品牌,比如卡拉威、taylormade等。

  问:目前美巡赛用品连锁店在世界发展得如何?

  美巡赛的生活休闲品牌在美国、日本和其他多个亚洲国际市场都是一个成功的零售品牌。目前在日本拥有600多家连锁店,在台湾拥有的连锁店超过50家。在美国各大城市开有6000平米的超级大卖场。而在美国几乎所有的大型机场都拥有官方的PGA TOUR SHOP。

  在中国已经开了4家店面,分别是北京店、天津店、苏州店和西安店,未来十年店面数量将达到100多家。

  问:目前中国的合作方是由东方信天翁(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请问你们为何选择他们?

  我们于2008年11月份签订了为期10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东方信天翁公司正式成为美巡赛产业中国运营机构,在国内拓展美巡赛用品连锁事业。董事长刘永茂先生拥有对高尔夫超高热情,我们的用品连锁事业需要有这份激情。而东方信天翁公司已经成功运作了多年,旗下的壹佰高尔夫网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销售商,拥有丰富的高尔夫用品销售经验。因此,我们在众多的备选机构中选择了他们作为中国的运营机构。

  问:如你介绍的,美巡赛高尔夫用品连锁店在亚洲已经开辟了许多店面,能否预言一下未来几年中国市场会在整个亚洲市场中占据怎样的地位?

  美巡赛这个品牌获得世界的认可,其经营的高尔夫用品连锁店也获得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而中国高尔夫发展相当迅速,高尔夫人口获得井喷式增长。我们相信未来美巡赛(中国)高尔夫连锁店会占据整个亚洲51%的市场。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