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首日练习透露搭配情况 伍兹可能搭档史翠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2:58  新浪体育
伍兹(右)和史翠克搭档 <a href=浏览更多图片>>" src="http://i2.sinaimg.cn/ty/golf/2010-09-28/U3513P6T12D5224721F44DT20100929101217.jpg">    伍兹(右)和史翠克搭档 浏览更多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莱德杯首日练习已经在凯尔特庄园举行。按照传统,练习日的分组非常有可能就是正式比赛的分组。而今天的分组并没有特别让人惊讶的地方。泰格-伍兹很可能会与史翠克搭档。

  星期二上午,泰格-伍兹与史翠克分到同一组训练。伍兹/史翠克组合在总统杯上非常成功,一年前,他们搭档四战四捷,取得了骄人的胜利。这一组的另外两个美国选手是亨特-马汉和扎克-约翰逊。

  第二组美国选手是斯图尔特-辛克、马特-库查尔、吉姆-福瑞克和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第三组美国选手是米克尔森、达斯汀-约翰逊、巴巴-沃森和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许多人猜测巴巴-沃森和瑞奇-福勒两位新人会分到同一组,因为他们私下里的关系非常好。

  欧洲队方面,意大利莫利纳利兄弟与北爱尔兰双雄麦克道尔、麦克罗伊同一组出发。这不出人意料,因为蒙哥马利已经暗示过会这样搭配。第二组欧洲球手是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和西蒙尼斯,而第三组欧洲选手是保尔特、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卢克-唐纳德和哈灵顿。许多人相信,保尔特可能与罗斯-菲舍尔以及卢克-唐纳德同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