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在联邦杯上斩获颇丰 总收入超过1866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国队是不是莱德杯上最优秀的队伍要到这个星期天才知道。无论如何,他们星期天来到威尔士时是最富裕的一支队伍--至少从上个星期天的联邦杯结果来看是这样的。

  总共有9个美国队队员参加了巡回锦标赛,他们的总收入超过1866万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于联邦杯的额外奖金,而余下的来自于巡回锦标赛的奖金。福瑞克是最大赢家,他一个人赢到了1135万美元,因为他同时包揽了巡回锦标赛和联邦杯的冠军。

  “当吉姆进入我们的团队办公室时,每个人都给予他最热烈的鼓掌。”科里-帕维说,“每个人都很开心他能取得胜利。我确信吉姆是他们之中最高兴的一个人。这对他来说真是一个发薪的好日子。多少来着?1135万美元吗?这可是一大笔数字。他肯定很开心。”

  卢克-唐纳德是欧洲队唯一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的选手,他获得亚军,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三位。他总计赢得了281万美元(200万美元额外奖金和81万美元亚军奖金)。保罗-卡西获得并列第四名,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第六位,可是他没有进入欧洲队。

  有意思的是,这一周的世界排名公布之后,欧美两队的24名选手全部都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两年前,差一点也出现这样壮观的景象。当时只有J.B。霍姆斯(J.B. Holmes)一个人没有进世界排名前50位,他的世界排名为56位。除此之外,今年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有八人都将参加莱德杯,没有参赛的两位选手,一个是埃尔斯,一个是保罗-卡西。

  与联邦杯不一样,莱德杯是没有收入的。这是一年之中,职业球手少有地不为钱而战的比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