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向白皮书英文版本在NGF官网上线 简本免费下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朝向管理集团与美国国家高尔夫基金会(National Golf Foundation, 简称NGF)携手合作,在全球发行2009年度《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简称朝向白皮书)英文版本,电子版于9月23日在NGF官方网站(www.ngf.org)正式上线,6P的简本免费下载,全本售价1500美金。朝向白皮书英文版本比照中文版本有所精简,共80页,涵盖三大方面内容:中国高尔夫设施供应情况、中国高尔夫设施管理和草坪维护、中国核心高尔夫人口状况。

信息
信息

  NGF成立于1936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美国高尔夫资讯顾问的权威。NGF一直将为高尔夫经济提供信息和指导视为己任,为全球范围的企业和团体提供高尔夫经济调研和咨询服务,旗下拥有球场、俱乐部、协会、媒体及无数高尔夫相关企业约6,000会员企业。目前NGF正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代高尔夫俱乐部携手开发世界各地高尔夫球场权威性的数据库。圣安德鲁斯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不仅提供资金支持,还协助倡导它旗下的世界各地的高尔夫协会参与调查。NGF将牵头于国际高尔夫企业界,收集所有现有的的信息,开发高尔夫各领域的市场资讯。

  朝向白皮书项目是由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启动,朝向行业报告调研团队经过一年策划,通过大量的实地调查和问卷、电话访问,从一线单位和工作人员了解第一手资料,分析统计编导而成,涵盖包括中国高尔夫设施现状研究、设施经营管理、高尔夫人口、相关法律法规及年 度大事盘点五大板块。2009年度即首本朝向白皮书于2010年4月15日正式发布。自发布以来,获得了国内业界高度关注及广泛好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朝向白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