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卡洛首次远征中国 职业锦标赛练兵备战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7:31  新浪体育
麦卡洛麦卡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澳大利亚悉尼球手布伦特-麦卡洛(Brent McCullough)第一次到中国来比赛,两轮过后他将自己放到一个好位置上,有望在周末冲击一个好名次,当然对于他来说更重要的还是让自己敏锐起来,以准备即将开始的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

  星期五,32岁球手布伦特-麦卡洛一开局不是很理想,在前三个洞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比赛中段他陆续抓到4只小鸟,就渐渐攀升上领先榜。十分可惜第17洞,布伦特-麦卡洛吞下一个柏忌,本轮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143杆(73-71),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韩国选手严载雄6杆。

  “今天一开局不甚理想,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后来的比赛,我就渐渐回来了一点。”布伦特-麦卡洛说,“我的击球与昨天相比有所提升,不过提升不是那么高。目前我落后6杆,明天是移动日,希望我能向上移动一点。”

  布伦特-麦卡洛是澳大利亚巡回赛和加拿大巡回赛双重会员,这是他的第一次中国之行。谈到为什么选择中国比赛时,他说:“现在两个巡回赛都没有比赛,美巡赛的资格学校马上便要开始了,我真的很想参加一些比赛让自己敏锐起来。这个时候我正好听说中国有比赛。我一听,真是酷,因此我立即报了名。能够来这里比赛真的很好!”

  布伦特-麦卡洛曾经在澳大利亚巡回赛上赢过5个冠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职业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