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发房产杯”首届高尔夫邀请赛将在凯歌隆重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正值建发房产30年,30年来建发房产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钻石品质人生。为回馈业主、答谢客户,建发房产精心组织了本次大型高球邀请赛。受邀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为建发房产的高端业主、厦门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及理事、厦门各大银行经理及VIP会员等250名选手。

  2010年“建发房产杯”首届高尔夫邀请赛的比赛场地选在风光旖旎的厦门凯歌高尔夫球场,比赛共设置一杆进洞、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远旗杆奖、最近中线奖、二杆进洞奖、组组有奖等十几项大奖。一杆进洞奖项包括价值90万的讴歌汽车一辆及二十万元的购房基金。

  本次高尔夫邀请赛是房地产行业与高尔夫活动的首次契合。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建发房产一直以来倡导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两者实现完美结合。建发房产旨在利用赛事为众多注重居住品质的高球爱好者提供高端、广阔的交流平台,把建发房产“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传播得更广、更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