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回锦标赛卡西并列领先 争取千万美元安慰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7:52  新浪体育
巡回锦标赛卡西并列领先争取千万美元安慰大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保罗-卡西参加不了莱德杯,他不介意拿下1000万美元安慰大奖。亚特兰大时间星期四,他是联邦杯积分排名前五位选手之中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在东湖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保罗-卡西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奥格维和卢克-唐纳德一起并列领先巡回锦标赛首轮。

  自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公布的外卡名单没有保罗-卡西以来,英国小伙子已经在九轮比赛中第七次打出六字头。是不是蒙哥马利的决定让他更要强,保罗-卡西没有点明。无论如何,另外一个类型的奖杯现在是他注意的焦点。

  在这个回合的总决赛结束之后,一个选手将成为联邦杯的总冠军,并且赢走1000万 视频-巡回锦标赛首轮集锦 三人领先米克尔森第6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美元大奖。在两周之前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保罗-卡西目前的积分排名为第五位,他赢得巡回锦标赛便能直接夺走总冠军头衔,无论其他选手的表现如何。

  “我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实现年初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保罗-卡西说,“我一直努力将自己放在争冠的位置上,最终实现那个目标,那可是一个宏伟的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不需要特别的动力,我的动力已经足够多了。”

  在闷热的环境下,在艰难的球场上,打出红字是一项艰难的任务。球道非常快,也比以往窄了不少。30人的参赛队伍,只有9名选手破了70杆。这9名选手之中包括卫冕冠军米克尔森。理论上,他也有机会赢得联邦杯冠军,当然比起以往来,他取代泰格-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机会更好,因为伍兹职业生涯第一次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米克尔森在四个洞中抓到了两头老鹰,其中第12洞,他从球道上直接将球击入了洞中。只是每一次射下老鹰之后都吞下柏忌不是那么好。另外他在第四洞抓到小鸟之后也连续吞下了两个柏忌。米克尔森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这不算一个糟糕的开局。“这个开局比我去年的要好。”米克尔森去年开局打出73杆,最终取得3杆胜利。“我有可能更好,有可能更坏,这是有趣的一天。”

  福瑞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崔京周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五位。69杆的这组人除了米克尔森之外,还有亨特-马汉、简森-戴伊和罗相昱(Kevin Na)。

  头号种子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的高尔夫扎根于亚特兰大地区,他在第15洞切球进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可是这不足以抵消他这一轮吞下的4个柏忌。一天下来,他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单独第19位。

  二号种子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开球上很挣扎,最终交出74杆,而四号种子史翠克也打出74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因为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夺冠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他打出71杆。

  保罗-卡西前边的四位种子表现得不好显然有利于他争取联邦杯总冠军,而英国人通过电子大屏幕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大屏幕上的排名不会超过前20名,我没有看到前五位的其他选手进入前20位。”保罗-卡西说,“这可是一条漫漫长路。”

  的确,有足够多打出红字的选手提醒保罗-卡西这不是一条轻松的道路。卢克-唐纳德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目前的积分排名为第七位,他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也位于并列领先。卢克-唐纳德是蒙哥马利的三个外卡选手之一,他非常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一些动力,带着一个冠军前往凯尔特庄园参加莱德杯的比赛。

  卢克-唐纳德对于保罗-卡西2002年以来首次没有参加上莱德杯感到遗憾,特别是他的兄弟是保罗-卡西的球童。另外,保罗-卡西最近的状态也不应该被莱德杯忽视。尽管保罗-卡西今年没有赢得冠军,但是他的世界排名仍旧高居第七位,这本身就说明保罗-卡西非常稳定,并不是凑巧上升到那个位置。“你肯定估计他能打出好成绩。”卢克-唐纳德说。

  好吧,对于另外一个领先者奥格维来说,好消息在于他觉得自己又可以打好了。自从赢得年初的SBS锦标赛以来,奥格维一直没有取得过胜利,事实上到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都没有什么争冠的机会。那场比赛最终帮助他进入了巡回锦标赛阵容,当然他目前积分排名第12位,依旧有联邦杯争冠的好机会。

  “你不可以站出来说:‘嗨,朋友,未来几个星期我一定会打好。’因为你那样说根本不管用。”奥格维说,“可是当我的状态好起来的时候,我总是有一种预感。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那么他现在预感到自己的状态会好起来吗?奥格维笑了起来。“我想是的。”澳大利亚人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巡回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