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2010Titleist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位青少年选手,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Titleist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今年将于10月20—22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杯球场举办。

  此次比赛活动由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和香港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比赛为三轮无晋级线比杆赛。每个地方协会将选派本区域内最优秀的15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自11岁至18岁同场竞技,不分设年龄段组别;并且,获得男女子个人冠亚军的选手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国外比赛。

  邀请赛得到了深圳高协以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鼎力支持。观澜湖球会是2011年世界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举办场地,而世界杯球场在去年成功的举办了亚太业余锦标赛,今年将继续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场地条件。

  如果你有兴趣或希望与上述地区的优秀选手进行切磋,或想了解有关比赛的报名条件、活动规程以及日程安排,请咨询所属当地高尔夫球协会:

  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 叶成娥 小姐     Tel:15814432400

  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 郑毅敏 小姐       Tel:15814432400

  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 刘雯雨 小姐       Tel:010-84633498

  香港高尔夫球总会       叶伟麒

  先生      

  Tel:852-25048659

  活动名称:2010 Titleist 青少年邀请赛

  主办单位: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广州高尔夫球协会、香港高尔夫球协会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9--22号

  活动地点: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参赛选手:11岁--18岁(分男、女Tee台,不分年龄组)

  比赛赛制:个人比杆赛(三轮无晋级线)

  与去年相同,活动的参赛选手由各地方/地区高协推选当地最优秀的15名选手参赛以及赞助商特别邀请的5名选手组成。获得此次赛事的男、女子前2名(共4人),将获得由Titleist提供支持次年前往美国参加AJGA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