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标赛郑州站古翠林首轮71杆 最后一洞柏忌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郑州消息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河南站今天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第一轮,中山球手古翠林经历了漫长的一天,他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十分遗憾的从领先榜上跌落。

  星期四,古翠林从第十洞第一组出发。圣安德鲁斯郑州球场第13洞,425码的四杆洞,他没有将球放到果岭上,不过在20码之外,他一切进洞射下小鸟。转场之后,第四洞189码三杆洞,他推入18英尺的小鸟。

  前17个洞,古翠林都打得很稳定,没有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可是来到球场第九洞,465码四杆洞,他吞下了今天唯一的柏忌。顶着风攻果岭,他将球击入左后方的沙坑中。“小球落在一条沙痕中,那个位置不好处理。”古翠林说,“结果没有处理好,三上两推吞下了柏忌。”因为这个柏忌,古翠林的成绩从低于标准杆2杆下降到低于标准杆1杆,他的心情当然不是太好,不过考虑到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了,这个结果也算不错。

  古翠林一组早上7点出发,一直到12点多才结束,18洞比赛所用时间超过了5个小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慢,也许是因为一早下去的时候有大雾吧,我们走得都有点慢。”古翠林说,“其实第一组出发并没有什么优势。早上有点冷,而且有雾,你根本看不到球。另外那个时候果岭比较湿,从比较湿的果岭到比较干的果岭,这个过程你也需要去适应。”

  古翠林曾经赢得过2003年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一直被视为青年一代非常有希望的选手,不过截止目前他还没有在职业赛场上夺取过冠军。他的最好表现是第三名,在今年中国职业锦标赛的第一站取得。“那场比赛我一直处于领先,可惜最后几个洞没有打好,最终输给了张连伟大哥。”曾经为张连伟背包当过球童的古翠林说,“那是我最好的机会。我想我距离冠军主要差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心态,一个是体力。一周的比赛加上练习轮,常常要打6个18洞,如果连续几个星期比赛,到最后几个洞,我总会发现自己体力跟不上。”

  古翠林上一周参加了中韩对抗赛,未能获得晋级。他谈到圣安德鲁斯郑州球场时说,这里有些洞的距离非常长,有些距离相对较短,所以一个球手要比较全面才能交出好成绩。平均发球距离为270码,古翠林坦言有些洞打上去感到吃力,比如今天打的最后一个洞,“460码的距离而且是顶风,真的有些吃力。”古翠林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翠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