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职业锦标赛转战郑州 赛事总奖金达2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9:0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圣安德鲁斯(郑州)站今天将在圣安德鲁斯俱乐部开打。本站比赛除了阵容强劲的中国职业球手外,还吸引了来自中国台湾、欧美、澳洲、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球手同台竞技。

  本站赛事总奖金达20万美元,是2010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第五站,前四站分别在深圳、珠海、北京、山东南山举行。吴伟煌今天将作为卫冕冠军,和名将李超、袁浩同组出发。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中高协今年推出的“大中巡”系列赛中的第四等级比赛,由具备国际运作管理经验的本土团队打造。(西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