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本周力求找回状态 携手汉森出战维旺迪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6:13  新浪体育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两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哈灵顿和彼得-汉森参加本周在法国巴黎伊瓦扬瓦尔高尔夫俱乐部(Golf de Joyenval)举行的维旺迪杯,力争在莱德杯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上展示他们的良好状态。以外卡进入欧洲队的哈灵顿将努力找回自己良好的状态,而汉森则剑指个人今年的第三场欧巡赛冠军。

  还剩下一周便将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迎来莱德杯比赛,因此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和瑞典球手汉森在本周的维旺迪杯中无疑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没有人比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更关心他们俩的状态了,即使蒙蒂自己无法亲自来到巴黎参赛,但是他也能够依靠两位参加维旺迪杯的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和托马斯-比约恩来收集哈灵顿和汉森的最新情况。

  在得到了蒙蒂发给的莱德杯外卡之后,哈灵顿盼望着在本周找回自己此前赢得三场大满贯赛时的最佳状态。在本届莱德杯欧洲队拥有多达6位新人的情况之下,哈灵顿丰富的经验将成为欧洲队的一个关键因素,哈灵顿也誓言要为欧洲队贡献一切,以此回报队长对他的信任。

  哈灵顿说:“蒙蒂因为我的经验选上了我,当然,在得到外卡之后,你始终会渴望证明自己配得上这张外卡。你始终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一周,不过你在幕后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那在莱德杯那周也是很重要的。你要说些对的东西,做些正确的事情,尽你所能帮助他人。”哈灵顿自从赢得2008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便一直没有获得过欧巡赛或者美巡赛的冠军,本周他将与他的哥哥弗盖里(Fergal)搭档比赛。

  相比之下,首度入围莱德杯的瑞典球手汉森则有望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在今年先后拿下马略卡岛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的冠军之后,汉森本周将力争成为第三位在本赛季欧巡赛拿下三场胜利的球手。

  维旺迪杯的前36个洞比赛以职业业余配对赛为赛制,一位职业球手与一位业余球手进行配对。前两轮的比赛,球手们将在伊瓦扬瓦尔高尔夫俱乐部的两个球场--雷斯(Retz)球场和马利(Marly)球场上接替进行。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5名(含并列)的职业球手将在周末进入到马利球场展开总奖金1,225,000欧元的争夺。另外的25000欧元奖金则会发给在团队赛中排名前十的职业球手们。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