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第12次有机会取代伍兹 需要东湖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左)与伍兹米克尔森(左)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米克尔森今年第12次有机会取代泰格-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这一周伍兹不会成为他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因为高尔夫世界第一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米克尔森有两条途径可以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实现自己的世界第一梦想:首先,一个冠军毫无疑问可以帮助他登顶;第二,至少获得三人并列第二名。米克尔森是巡回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去年他在有伍兹参赛的情况下尚能夺冠,已经说明自己的夺冠实力。事实上,米克尔森最近的状态有所反弹,在BMW西部锦标赛上进入了前十名。

  与此同时,这一周,世界第四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反倒没有机会,主要是因为伍兹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导致这场赛事的世界排名积分不像往年那么高。这一周,赛事冠军只能获得54个世界排名积分,与之相对,联邦杯的前三个回合,冠军都获得了70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