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嘉兴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8:10  新浪体育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嘉兴站收杆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嘉兴站收杆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浙江嘉兴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70余名钻石、白金卡客户参赛,余晖以80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此次赛事在浙江嘉兴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早上七时左右,参赛选手陆续报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提笔签名。人数到齐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球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副行长侯建培、万事达卡业务副总裁陆德益、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午和浙江三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军华依次开出彩球。

  九龙山球场充分利用山、海、岛融为一体的自然环境,兼备苏格兰林克斯的粗犷与美国奥古斯塔湖泊球场的细腻,大气而不失娟秀,令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陶醉于这山水美景之间。不过,由名家设计的球场也充满了挑战性,迷人的风光下面隐藏着一个个陷阱。起伏的坡道、隐蔽的沙坑以及随时等待着吞噬小白球的巨大湖泊,都给参赛选手的球技和耐性带来极大考验。

  虽然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但秋天渐至,清风习习,一扫夏日的闷热,显得凉爽宜人,非常适宜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球场的高难度,也激起了参赛选手们的斗志。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或大力击球,或谨慎推杆,力求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几位女选手是球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与男士们同场较量,较之须眉毫不逊色,动作规范,姿势标准,球的落地距离远,赢得现场选手和球童的赞誉。

  同场竞技,大家显然没有忘记“友谊第一”,不时抓住机会与刚结识的朋友在果岭上合影,留下一个因高尔夫球而有缘相聚的纪念。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终余晖夺得了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江根智以71.4杆的成绩摘得;最远距离奖的获得者是徐健中,最近旗洞奖得主是楼基浦。

  颁奖午宴上嘉宾云集,群贤毕至。建行系统的领导除了赵宇梓总经理、侯建培副行长,还有浙江分行行长助理何向东、浙江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黄国甫和嘉兴分行行长陈强;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午、浙江三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军华、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刚、嘉兴金奥兰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徐金良、嘉兴市捷顺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雪林、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政明等也出席了午宴。

  颁奖完毕,午宴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幸运大抽奖,惊喜的欢呼声与掌声连连响起,现场气氛热烈。当幸运儿领完大奖后,本次“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也圆满落下帷幕。下一站赛事将移师上海棕榈滩海景高尔夫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