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州华侨城四大精品旅游项目 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4:54  新浪体育
温泉温泉

  新浪体育讯 泰州华侨城总投资25亿元,占地约3000亩,坐落在江苏省泰州市溱湖国家4A级湿地公园西侧,酌溱湖湖水为脉,以得天独厚的湿地、温泉为骨,最大限度的保留自然原始肌理,对湿地水系进行梳理,形成曲折贯通的脉状体系——“蓝脉”,而其间被自然分隔的绿地植被,则纵横交错成了“绿网”,“蓝脉绿网”的规划理念重构了一个集温泉旅游、主题酒店、湿地球场、主题地产和古寿圣寺于一体的生态度假区,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高端生态度假目的地。

  云海温泉——净心养生,玺享天人合一

  信步入画,画境映成心境。眼际的无边浩淼,身边的温汤氤氲,隐约倒映着盛妆的樱红,和盛年的身影……

  云海温泉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由室内温泉区、室外温泉区和VIP养生区组成。其中室内温泉区建筑面积近2万平米,台湾顶尖温泉设计大师倾情打造,集休闲运动、中医理疗、特色SPA、特色餐饮至尊温泉客房于一体;室外温泉区,50多个特色温泉池散落在花草树木之间,更有漂流河、冲浪池、游泳池和国际动感水疗设备.VIP养生区,一栋栋温泉别墅与溱湖唇齿相依,私密空间,绝版湖景,配以藏经火疗、苗药泡疗、中医理疗以及特色SPA等,让您得以尽习天地间的平和智慧!

酒店
酒店

  温泉奥思廷酒店——华厦精品,匠造大家风范

  京腔走板的折子戏从留声机里飘出来,从白壁上走下来,蜿蜒浮游在十里溱湖,烟笼柳色看犹浅……简约别致的温泉奥思廷酒店滨水而卧,秉承华侨城精品主题酒店的文化理念,以戏剧文化为主题,苏绣、砖雕为装饰特色,融江南古建筑文化、江南园林文化与戏剧文化于一体,格调典雅,雍容华美。酒店拥有标准房、情侣房与及至尊客房80余间,内设配套会议室和主题西餐厅、中餐厅,国际标准化酒店服务与戏曲文化完美交融,每一刻,都让您如归家般温暖。

古庙
古庙

  古寿圣寺景区——水天佛国,朝圣琉璃世界

  心有莲花,一路朝圣。晨钟响彻800年的时空,从悠远的历史中拾起朝拜的记忆,唤醒内心的虔诚。古圣寿寺毗邻溱湖,总规划占地面积约8万平米,重修水云楼,打造居士宾室,更筑珍罕的60米高三面水上药师佛塔。十里溱湖,霞光四溢,梵音入耳,洗净尘埃,呈现出一派东方琉璃世界的祥和与纯净。

体育公园会所
体育公园会所

  云海湿地体育公园——湿地果岭,挥就快意人生

  一洞一世界,一景一人生。湿地之上,悠然绿意,让您的激情在蓝天白云之下挥洒,所到之处皆是人生的峰景。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特里 J 摩根担纲规划的标准休闲球场,占地约2000亩,依托湿地特色景观,巧妙保留湿地原貌及水生植物,打造出长三角唯一湿地休闲球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