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赛韩国站廖贵明有望创新高 职业球员王煦当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3:18  新浪体育
廖贵明(右)与球童王煦廖贵明(右)与球童王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0年中韩对抗赛韩国站比赛在江原道横城Ostar高尔夫球场进入决赛争夺。在前三轮过后,中国球员廖贵明打出76杆,总成绩215杆(70-69-76)并列第10位,在晋级的7名中国球员中排名最高,有望创造历届韩国站中国球员最好名次。后两轮为廖贵明背包的是职业球员王煦。

  本站比赛,从第一轮,廖贵明就开始领跑中国军团,第二轮结束后排名并列第五,已经创下中国球员在韩国站比赛中的最好名次。因为与韩方安排的球童语言不通,而且这些球童基本都是志愿者学生,对球场并不熟悉,廖贵明希望能找一个中国球员为其背包。而未能晋级决赛的王煦也希望能多体验下比赛氛围,因此两人一拍即合。

  “其实平时王煦与廖贵明交流并不多,但现在大家同在国外比赛,如果能帮上忙就尽力而为。”前两轮为王煦背包的爱人任晓筝说道,“其实我更担心王煦会影响廖贵明的判断。”在自己的微博上,任晓筝也写道:“老王给老廖背包去了,中国球员加油呀!大家在会所等待频频刷新计分榜,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团结。这种感觉真好。”

  今天比赛进入第四轮,韩国江原道Ostar球场的天气一改前几日的晴朗,从早晨开始下雨,气温也随之下降了至少5度。廖贵明在2号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皆下来的3杆洞3号洞,廖贵明开球打进沙坑,虽然救球漂亮,但是在果岭上未能推进,又吞下柏忌。在5、6、7号洞,他又接连吞下三个柏忌。截至目前,廖贵明已经完成15洞,成绩为+5,名次掉落至并列28位。

  “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韩国兑换银行主办,每年在中国和韩国各举办两站比赛,次为第六站比赛,也是在韩国举行的第三届比赛。在前两站韩国站比赛中,2008年中国球员的最好名次是古翠林和孔维海的并列60名,2009年最好成绩是国家队球员张新军的并列36名。尽管廖贵明名次有所下滑,但仍远高于他去年的并列51名,并且他仍有希望超越去年张新军获得的名次,创造新的纪录。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韩赛 廖贵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