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拉沧领先仰德TPC赛次轮 张连伟一杆之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来自泰国的前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的优势领先亚巡赛-仰德TPC高尔夫球公开赛的36洞,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第12个亚巡赛冠军的目标前进。中国名将张连伟今天仅以75杆(+3)收杆,排在并列第67位,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无缘周末的决赛。

  仰德TPC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总奖金为30万美元,是本赛季亚巡赛的新赛事之一。在第二轮的比赛中,43岁的威拉沧打出67杆(-5),以136杆(-8)的总成绩获得领先。马来西亚名将伊恩-斯蒂尔(Iain Steel)打出69杆(-3),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澳大利亚球手大卫-格里森(David Gleeson)与中华台北球手蔡启煌分别打出70杆(-2)与68杆(-4),均以138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威拉沧本轮抓下了6只小鸟,只在三杆洞的5号洞吞下1个柏忌,最终取得了67杆的佳绩,从首轮的并列第7位跃升至成绩榜首位。这位2005年的亚巡赛奖金王握有11个亚巡赛冠军,如果他能够在周日再度捧起冠军奖杯,那么他将追平同胞、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保持的12个亚巡赛最多冠军的纪录。

  “我本赛季发挥很好,我的良好状态给我带来了很多的自信。我对我的球技感觉很好,我做好了本周争夺冠军的准备。”威拉沧在本赛季已经拿到了3个前十名。“一场胜利肯定会美妙的,因为当我即将要参加在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举行的大比赛时,这场胜利会给予我信心。”

  在三周前喜迎女儿的爸爸斯蒂尔则表现稳定,保住了自己的第2位,目前落后一杆,有望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个亚巡赛冠军。赛后,他认为要尽可能把握住抓小鸟的机会。“五杆洞都是可以抓小鸟的。这个球场不是非常长,但你必须得小心,当你可以的时候,要拿下一些推杆。”

  前澳门公开赛冠军格里森则表示,如果他想要在本周拿下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那么就必须要改善自己的开球。“我想要明天取得比今天更低的杆数,努力攀升至成绩榜的高处,因为你从来都不知道天气将会变得怎么样。基本上,我会努力在明天之后跑在前面。”澳大利亚人格里森因为娶了一位台湾太太,所以他目前居住在宝岛台湾,对于这里的比赛环境可谓了如指掌。

  首轮领先的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仅打出了73杆(+1),排名跌至并列第7位,落后领先者四杆。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则以71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11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仰德TPC高尔夫球公开赛两轮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7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66名球手顺利入围决赛。可惜,包括五届亚巡赛冠军张连伟(73-75)、在上个月赢得雪兰莪大师赛的菲律宾籍华裔球手郭瑞霖(Angelo Que,73-75)、中华台北老将汪德昌(76-74)在内的亚巡赛名将都被淘汰出局。

  其中,张连伟本轮一上来就在前两个洞连吞柏忌,虽然他连续第二天在五杆洞的4号洞抓下了小鸟,但这却成了他拿下的最后一只小鸟,加上后面吞下的2个柏忌,张连伟最终仅打出75杆,以148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7位,非常遗憾地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浏览成绩>>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仰德TPC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