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广州高尔夫球博览会 十月期待与您携手并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展联合高尔夫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北京”,于2010年4月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作为高博会的南方站。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广州将于2010年10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将延续北京展的精髓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展出总面积19,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300家品牌厂商参加展览;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近5万人次。本届展会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与各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

 2004年,首届广州高博会隆重开幕,并一度成为南方地区高尔夫行业的风向标。在2007年在第四届的广州高博会上,北京、广州两地主办方在大会上宣布达成合作意向,将于2008年全面合作。广州展每两年一届,北京展一年一届。所以说,今年年的十月的花城绽放出最美的花朵。2010广州高博会可谓是集天时,地利,人和。大会时间位于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前夕,并且与广交会同期举行,不仅使参观客流上有所提高,而且为更多的展商和买家提供了良好的OEM合作平台。更值得期待的是,高尔夫运动还是本次亚运会的比赛项目,这必定为高球爱好者增加了更多了去。

  而2011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北京也将于2011年3月18日至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举办。目前展会招商已经开始。

  “做中国最好的世界高尔夫博览会、做世界最好的中国专业高尔夫博览会”是我们不懈的信念,组委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展会服务质量,为所有的参展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2010年展会服务。

  诚邀您与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北京/广州 一同, 携手共进,领跑未来!(点击下载 2010广州高博会宣传资料)

  更多广州展请咨询:guangzhou@chinagolfshow.com

  广州高博会优势---期待与您携手并进

  ● 2009年10月高尔夫正式成为2016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高球市场正面临新一轮的冲刺;

  ● 广州高博会时间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夕,而高尔夫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 同时博览会也在广交会期间,为更多的展商和买家提供良好的OEM合作平台;

  ● 为更多规划和在建的高尔夫球场提供“机械设备专场”;

  ● 配合大品牌以及知名银行专门设立特卖区,协助品牌处理库存;

  ● 全面覆盖的国内外宣传渠道,国内专业媒体集中报道,知名行业协会全力推荐;

  ● 丰富的办展经验,经过近10年累计,拥有20万行业买家资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