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赛韩国站首轮廖贵明交70杆 暂时领跑中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首轮比赛在韩国江原道横城Ostar高尔夫球场揭幕。在上午出发的球员中,中国球员廖贵明交出70杆暂时领跑中国军团。

  本轮比赛廖贵明从1号洞出发,他在标准杆三杆的3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此后在6、7、8号洞,廖贵明连续抓到3只小鸟,前九交出34杆。转场后的在10号洞和1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凭借着13号洞和17号洞的小鸟,他后九打平标准杆,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韩国兑换银行主办,每年在中国和韩国各举办两站。此为该巡回赛的第六站赛事,共计135名球员参加本届比赛。

  中国方面,有57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公布的男子职业球员积分排名前70位(截至2010年7月5日)的46名选手、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6名选手、具有中国巡回赛资格的5名外籍选手。

  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0万元),冠军将获得8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此前的五站比赛,冠军均被韩国选手包揽。

  浏览成绩>>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韩职业巡回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