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打高尔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0:48  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3时,成都一家乡村俱乐部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慈善精英赛。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居然冒出了一只大脑袋、胖乎乎的月熊“Moonie”,摆正姿势挥杆击球!

  亚洲动物基金的有关人士介绍,这是一场慈善比赛,78位参赛选手将为亚洲动物基金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的黑熊募捐,这份爱心用于帮助动物基金拯救过的取胆黑熊。 (李庆)

  图片由亚洲动物基金提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