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嘉欣力争橡树谷资格 汇丰泉州站决心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杨嘉欣之所以到这个时候还没有获得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主要是因为今年她只参加了一站分站赛。杨嘉欣参加了好些别的比赛,而这些比赛正好与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相互冲突。这一周举行的泉州紫湖国际站,她不准备再错过机会。

  根据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的规则,只有分站赛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杨嘉欣参加了北京站比赛,可是因为一杆之差,她仅仅排名第三名。“那次比赛没有试场便下场比赛了,我在前九洞打出+7。”杨嘉欣不无遗憾地说,“后来打得比较好,不过最终仍差一杆。”

  可是杨嘉欣并不后悔到这个时候还没有获得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的资格,因为她今年过得很充实,打了许多比赛,包括中国女子巡回赛的上海精英赛和蓝光·观岭挑战赛。在上海东方,她获得了并列第六名的好成绩,而在观岭球场,她成功晋级,获得了并列第18名。

  杨嘉欣这么热衷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背后有自己的原因,她希望前往美国橡树谷接受免费培训。“我的确很想去那里,主要是想到那里接受教育与培训。”杨嘉欣说,“我更看重那里的先进的培训。”

  今年青少年球手刘钰获得东方高尔夫集团和橡树谷的赞助前往美国培训,并且参加了那里举行的青少年比赛。刘钰接受培训的消息明显对杨嘉欣有一定的触动,特别是听说米克尔森的推杆教练常驻橡树谷。

  不过杨嘉欣同样重视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特别是总决赛即将到来的时候。这是本周她来到泉州高尔夫球场参加泉州紫湖国际站的原因。不过看上去,她只用走走“过场”就好,因为女子A组只有三个球手参赛,另外两位选手是洪琳琳和肖佳艺,三选二,可以说对三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机会。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