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开赛 古国燕赵雄一首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2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比赛今天在上邦高尔夫球俱乐部开赛,经过首轮较量,在韩国训练的赵雄一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占据男子组排名首位,古国燕则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领先女子组。

  赵雄一在今天的比赛射下一只“老鹰”,是唯一一位打出“红字”的球员。这位长相颇像韩国明星的朝鲜族球员颇为腼腆。对于抓到“老鹰”,他谦虚地说:“运气很好。”

  自13岁受老爸影响到韩国学球的赵雄一,除了回国参加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韩国。跟随韩国国家队教练学球的他,每年冬天与韩国国家队在同一球场训练。在韩国训练很苦,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六点吃饭,直到晚上七点回家,这其间练球和体能锻炼充斥着一天的时间。

  被问及韩国球员与国内球员的水平对比,赵雄一说:“差不多,上次中韩对抗赛,中国队还赢了。”

  不太会中文、一直在学英文的他有个很高的目标,就是以后出国打比赛,而现在在国内参赛,目的就是转职业。

  紧随赵雄一之后的是天才小球手关天朗,年龄小、开球距离不够的他,专注是其制胜法宝。

  男子组成绩咬得很紧,从第3名的+1到第44名的+10,每个名次间只有一杆差距,且多个名次由多名球员并列。

  自希望赛湖州站夺冠之后,古国燕经过梁文冲的指导后,在一向不满的长杆方面获得了很大进步,“现在稳定多了”。对于今天的比赛,古国燕比较满意的,“长杆比较稳定,要是推杆再好点就好了。”

  有“中国魏圣美”之称的林冶舟今天打出了78杆,与张维维并列第三位,这是参加希望赛以来林冶舟首轮最好表现,她对自己的评价是“发挥稳定”。

  75名男球手和19名女球手将在9月16日上午7时开始发球,展开本站比赛第二轮的激烈角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