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首轮赵雄一古国燕领先 张维维两洞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重庆站首轮比赛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原国家队球手赵雄一首次参赛一鸣惊人,打出全场唯一红字70杆,获男子组领先。在海外青少年赛场冠军拿到手软的11岁小将关天朗也有不错战绩,打出72杆,两杆落后排在第二位。罗勇、柳立萍、严斌三人均打出73杆,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女子组球手中,张维维从1号出发,前半程两洞毁掉好局,在Par4的2号洞打出一个+3,在639码的5杆洞打出+5,半程打出45杆。后半程,张维维重新调整状态,抓到4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以78杆完赛,5杆落后领先者与林冶舟一道并列第三。古国燕打出73杆后,获得单独领先。吕政交出77杆,四杆落后单列第二。

  以下是参赛球手详细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