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金尼指白老虎伤情堪忧 欧洲队莱德杯形势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两个月前,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之一保罗-麦克金尼还认为欧洲队是今年10月1-3日的莱德杯的夺冠大热门,但是现在麦克金尼却指出美国队在过去两个月变得强大很多,而且他认为欧洲队头号球手李-维斯特伍德(“白老虎”)的伤情忧虑提升了美国队卫冕莱德杯胜利的希望。

  由于小腿受伤,世界排名第三的维斯特伍德在上个月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退赛之后便一直没有参加比赛。麦克金尼承认,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率领的欧洲队也许直到莱德杯比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开战之前才知道维斯特伍德是否能够以足够健康的状况来参加比赛。

  麦克金尼告诉英国的著名媒体《卫报》:“两个月前,我们是很清晰的莱德杯夺冠热门,但是在最近两个月,事情变了。我们因为李-维斯特伍德受伤而遭到打击。那是毫无疑问的。这变成了一种未知的因素,直到李在那周出现。我们会了解他的感受。那是欧洲队的一个失望。我也认为美国队在过去两个月强大了很多。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没有什么问题比李受伤、不能参加比赛更严重了。他是我们的头号球手,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竞争非常激烈的莱德杯比赛。”

  如果维斯特伍德届时不能够以足够健康的身体状况参加他的第7届莱德杯,那么英格兰双雄保罗-卡西或者贾斯汀-罗斯有可能填补白老虎的空缺。这对英伦双雄没有得到蒙蒂的外卡,引起了不少争议。尤其是当时世界排名第9的卡西,被很多人认为他非常不幸运地错过了莱德杯比赛,毕竟他们在美巡赛上都展示了良好的状态。

  然而,爱尔兰名将麦克金尼认为,欧洲队的选择应该由欧巡赛的表现来决定。“我的观点非常坚定。我们是一支欧洲队,我们有一个欧巡赛。即使很多欧洲球手都在美国打比赛,我们必须划出底线。我们需要在欧洲的土地上来完成欧洲队的资格鉴定和组建。如果我们要一直等待着美巡赛的结果来决定欧洲队的组建,那么这会非常奇怪。”

  “我们靠自己的双脚独立生存,我们是拥有非常好的赛事来构成的一个足够强大的巡回赛。我们每两年都为莱德杯比赛打造了一个很棒的莱德杯积分赛的最后盛宴,那是我们一直以来需要结束莱德杯积分赛的地方,这是用我们的方式,而不是用美国的方式。”麦克金尼补充说。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