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道尔休息后要奋战 西蒙尼斯争今年欧巡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用过去的四周进行“充电”之后很兴奋地回到了钻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奥地利公开赛,他表示从现在开始都会重新刻苦练球。他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西蒙尼斯则立下了目标:要在本周成为第一位拿下本赛季欧巡赛第4个冠军的球手。

  自从8月的美国PGA锦标赛之后,北爱尔兰人麦克道尔便一直高挂“免战牌”,以此为10月1日开打的莱德杯养精蓄锐。“在度过了非常忙碌的春天和夏天后,我自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休息了四周。我需要一些休息以及远离高尔夫球的时间,但是现在我需要在莱德杯之前参加一些有竞争力的高尔夫比赛,从而令我的球技更锐利,重新回到竞争的良好状态。”奥地利公开赛是麦克道尔在莱德杯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过去的四周,我平均一天练30分钟,本周我会打比赛或者一天练7到8小时。过去的十天,我练了一些,不过现在艰苦的工作开始了。从现在到赛季末,我将会非常努力练球,所以之前重新充电很重要。”麦克道尔在本周将力争成为第三位夺得本赛季欧巡赛三冠王的球手,他今年此前已经先后拿下了威尔士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第一位成为本赛季欧巡赛三冠王的西蒙尼斯也想更上一层楼,在奥地利公开赛前夕便表明自己的目标。“本周我会努力赢得2010年的第4场比赛,接着下周我会在莱德杯之前休息。我会休息、练点球、吃些好东西,保持我过去通常做的相同事情。你处于莱德杯欧洲队,是因为你做了某些很棒的事情。你必须要做你自己,高尔夫不仅仅是要在一个方面做得好,而且要在很多不同的方面找到一种良好的水准。你需要享受你的人生,也要享受你所做的事情。那非常重要。高尔夫的部分非常简单——打上球道、打上果岭、推球进洞,简单!”

  奥地利公开赛的举办球场直到上个月才宣布从过去四年的芳塔纳高尔夫俱乐部迁移至钻石乡村俱乐部。麦克道尔与西蒙尼斯都对全长7242码的钻石球场(标准杆为72杆)表达了各自的感受。

  西蒙尼斯说:“这是在设置方面很漂亮的一座很棒的高尔夫球场。这里有很多水障碍,所以在这里不会出现口渴的机会!这里有一些长洞、一些短洞,你需要非常谨慎地考虑小球的落点。”一直喜欢在奥地利打比赛的麦克道尔表示:“这个球场的状况很棒,这是一个难度很大的球场,你的击球需要非常精确。”

  本届奥地利公开赛的总奖金为75万欧元,卫冕冠军是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