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迎四球会同加盟创历史 会员权益剧增更显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9:10  新浪体育
FGT四球会加盟FGT四球会加盟

  新浪体育讯 所有FGT会员再次迎来属于他们的福音,他们可以享受会员权益的高尔夫球会已经增至24个,这些球会不仅遍布全国各大区域,还延伸至马来西亚、越南以及台湾等地。

  理念:让球会先赢,以会员为本

  2010年9月3日,山东荣成石岛球会、广东阳江涛景球会、重庆红鼎球会、河北美芦庄园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威海荣成石岛游渡假区高尔夫会馆举行。这是FGT创立以来首次4家球会同时宣布加盟。

  “4家极具影响力并各具特色的球会同时加盟,是FGT发展史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对FGT理念的极大鼓励和完美诠释。”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表示。

  在此之前,FGT历史上最具规模的加盟发布会,要追溯到2001年。海南博鳌、福州海峡、威海泛华3家球会率先参与到这项计划来,FGT从此诞生。

  从最初的3家球会到如今的24家球会,FGT走过了近十年。回首十年历程,陈朝行感慨万千。“十年来FGT遇到很多困难,但他一直在健康成长,拥有强大的生命力。”陈朝行说,“这种生命力是天生的,是由FGT独特的理念和模式决定的。”

  翻开中国高尔夫近十年的历史,有很多与FGT相类似的产品不断涌现,却又迅速退出市场,只有FGT仍然在市场上接受着检验,并日益证明他的与众不同。

  FGT与众不同的理念和模式,其实很简单——“让球会先赢,以会员为本”。陈朝行强调,FGT是一个共赢的模式,但首先要坚持让球会先赢;而以会员为本则一直是陈朝行以及他的FGT团队十年来坚持不懈的信条。“当年只有3家球会的FGT会员,如今可以享受24家球会的会员待遇,会员权益的增值显而易见。”

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
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

  模式:FGT不是普通的球会联盟

  “FGT与加盟球会的关系,是婚姻的关系,甚至比婚姻还更紧密,更牢固。”谈起FGT的模式,陈朝行比喻说,假如加盟球会要与FGT离婚,就必须先解决500个会员的权益问题。这显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据了解,球会加盟FGT之后,每个18洞球场可以自主发行500张FGT会籍,这批会籍的发行收入,全部为球会所有。

  “按照目前5.8万元人民币的市场价,一个18洞球场加盟到FGT,将可以迅速获得近3000万的收益。”陈朝行表示, FGT会籍的超值权益已经被市场广泛认可,球会发行500张FGT会籍并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FGT不是普通的球会加盟,而是搭建一个具有完整服务体系的平台。”朝向FGT公司CEO张曜晖也表示,FGT公司的定位就是服务,既服务球会,也服务会员。他还透露,不久地未来,FGT对加盟球会和会员的服务,将更加丰富,也更加立体化和多元化。

FGT版图
FGT版图

  发展:球场品质化,服务差异化

  “在FGT加盟球场网络化初具规模的基础上,我们要把目光进一步转向球场的品质。”陈朝行表示,对品质的追求,既是朝向管理集团的宗旨,也是FGT以会员为本的体现。

  对于会员来说,球场数量的增加是权益增值的体现,而球场品质的保证同样不可忽视。事实上,亮相此次新闻发布会的4家球会,已经显现了FGT在球会加盟方面的发展思路。

  东道主山东荣成石岛球会,今年8月份才刚刚开业,便已赢得业内一片赞叹。他们不仅拥有国际标准的36洞高尔夫球场,还有豪华舒适的会所酒店,以及其他各种休闲娱乐设施。“我们做这个球场,从一开始就立足品质,放眼长远,我们要做的是高尔夫地产,而不是地产高尔夫。”石岛球会总经理王学臣并不忌讳高尔夫球场与地产的关系,他自信地说,“石岛度假村不仅是高尔夫球友最喜欢的度假胜地之一,也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的品牌球场。”

  而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则早已在业界声名雀跃,他们曾在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最佳山地高尔夫球场,并被《高尔夫周刊》评为重庆地标球场,红鼎球场由加拿大著名设计师尼尔•哈沃斯亲自设计,坐拥江景、湖景、山景的独特地理自然环境,在西南地区独树一帜,深受球友喜爱。

  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座落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阳江市内,紧邻珠三角经济区,作为粤西首家高尔夫球场,目前已全面运营的的27洞球场,配套顶级豪华会所及灯光练习场。球道依山傍水穿插在山丘园林中,不仅令人赏心悦目,还极富挑战性,被誉为“广东最具挑战性的球场”。

  地处河北省保定市白洋淀温泉城开发区的美芦庄园高尔夫球会,依托河北省最大白洋淀国家5A级景区,是华北区唯一原生态湿地林克斯球场,已建成18洞,规划36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高尔夫会所、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学院、五星级酒店、湿地公园、特色温泉SPA及英式度假别墅。

  随着山东荣成石岛球场、广东阳江涛景度假村、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河北美芦庄园球会的加盟,FGT的加盟球会达到24家。不过张曜晖更看重的并不是简单的数字,而是品质,“4个拥有良好品质的球会同时加盟FGT,进一步坚定我们的信心,FGT未来的球场发展,将更加追求品质化。”

  “会员服务的品质也将有更大的提升。”张曜晖透露,不久地将来,会员服务差异化将在FGT的服务体系里占据重要位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