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孔雀开屏的地方探秘 到野象出没的地方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58  高尔夫星期三

  去孔雀开屏的地方探秘,到野象出没的地方挥杆。如今,到西双版纳的野象高尔夫球场打球,沏上一碗球场自产自制的红茶,煮上一杯咖啡园中的咖啡,饱餐一顿傣族姑娘玉约拿手的傣菜,抿上一口他们自酿的烧酒,如今这已成为西双版纳的一大亮点了。

  记得2009年7月,友人从东北来电告知,在西双版纳的热带山林中将会有一个原生态的高尔夫球场,她将给你带来非同寻常的视觉感受。同年12月,参加了在昆明春城湖畔球会“中外媒体邀请赛”之后,我便飞往被誉为“太阳升起的地方”——景洪市,近一小时的车程,车下大渡岗高速口,一个转弯便能隐约看到远处山上被称为中国热带雨林的第一高球场——西双版纳野象高尔夫球会;车继续在山道上行进了约莫3公里,便来到了球会练习场兼作临时会所(球场的会所正在建设中)的地方,球会总经理徐小路先生已在那等候多时,并亲自沏红茶招待,据他告知这可是球场茶园中自产自制的绝对绿色食品。来到练习场打位,眺望整个球场,野象高尔夫不仅是一个球场,还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庄园,2900亩的土地上除了18洞国际标准山地球场外,还包含了700亩原始森林,500亩茶园,100亩咖啡园,以及大片的果园和菜地。

  如今,球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标准的18洞山地球场依地形地貌游走在山坡和丛林之中,时而开阔大气,时而挑战心理,当你在打球失误之时、懊丧之际,来自当地傣族、僾尼族、彝族、布朗族、基诺族等八个少数民族的姑娘和小伙子们用他们清纯与淳朴的热情服务必会让你在瞬间将打球带来的遗憾挥散于无形之中。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