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W阿肯色锦标赛曾雅妮落后普雷塞尔1杆 冯珊珊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0:40  新浪体育
NW阿肯色锦标赛曾雅妮落后普雷塞尔1杆冯珊珊72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自从2008年以来一直没有夺冠的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在阿肯色时间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NW阿肯色锦标赛第一轮领先。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以及韩国选手朴嬉贞(Gloria Park)和崔罗莲(Choi Na Yeon)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仅一杆。中国选手冯珊珊打出72杆,并列位于63位。

  刚刚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夺冠的魏圣美在山顶乡村俱乐部也打得也不错,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贾尼斯-摩蒂(Janice Moodie)、丹妮尔-唐尼(Danielle Downey)、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李知映(Jee Young Lee)、吴智英(Ji-Young Oh)等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

  2007年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摩根-普雷塞尔在第八洞和第九洞抓到小鸟结束当日比赛。今天她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开球只错过了一次球道,上升到了拥挤的领先榜上。能获得这个位置并不容易。由于NW阿肯色锦标赛之后,LPGA巡回赛要到10月7日才开展,所以巡回赛上的顶级选手差不多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只有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由于大拇指受伤没有参赛。

  曾雅妮今年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女子公开赛和纳贝斯克锦标赛,可是这之后的表现她都不是那么出色,在萨弗维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45名之后,他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今天她开局良好,看上去是要重新杀回来了。

  曾雅妮在第18洞,515码五杆洞抓到了小鸟。她的第二杆,233码之外击3号木,小球停在了高台果岭的前半部分。“我猛拼了那一杆。”曾雅妮说,“那一杆差不多是顶风245码,我在那里打得很棒。可是我没有看到球,而我的球童说小球正在向果岭前边缘滚回来。我在那里两推进洞。”

  相同的一个洞,大力发球手魏圣美第二杆没有上果岭,只是保住了一个帕。“我在所有五杆洞都没有抓到小鸟,我还在其中一个洞吞下了柏忌,因此我需要打得更好一些。”魏圣美说。

  NW阿肯色锦标赛的其他大牌选手包括: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72杆),宫里蓝(71杆)和申智爱(71杆)。

  星期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因为恶劣天气取消。星期五的天气大变脸,又热又闷。这同时让球场迅速干了起来。目前排名前四位的选手都是在上午开的球,当时的比赛条件相对来说更优渥。“我不确定是因为球场干了起来,又或者是我们开球的时候风大了一些。”下午出发的佩奇-麦肯兹(Paige Mackenzie)打出72杆,“我们的前四分之三轮,又或者前三分之二轮,遇到了一些风。”

  冯珊珊也打出了72杆,她抓到了两个小鸟,可惜在第14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另外在第16洞也吞下了一个柏忌。冯珊珊目前位于并列第63位,周末需要好好努力才能晋级。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NW阿肯色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