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对齿轮山厌恶溢于言表 勉强参赛表现逊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米克尔森对BMW西部锦标赛比赛场地齿轮山的厌恶溢于言表,他对这个球场的喜爱程度甚至不及一些只是比推杆的球场。

  米克尔森对于齿轮山的厌恶从来不掩饰,很遗憾,西部公开赛的场地现在成为了BMW西部锦标赛的轮换场地,而BMW西部锦标赛是联邦杯的第三个回合。

  去年在BMW西部锦标赛举行之前,美国著名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对球场进行了改造,可是米克尔森对改造后的球场,蔑视有增无减。“真的很有趣。”米克尔森在第一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说起他对齿轮山的印象。

  一些人曾经怀疑米克尔森会不会放弃联邦杯第三个回合。经过巴克莱精英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米克尔森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位于第14位,如果这个星期他呆在家里,他基本上也能确保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米克尔森并没有放弃,他只是拒绝了职业/业余配对赛。星期三,他去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utler National)打了一轮球,很明显那个地方深受他喜爱。

  “那个球场的状况很好。”米克尔森说,“果岭的状态新鲜而纯净。我在那里度过了放松、愉快的一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