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9月18日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欢乐家庭杯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霄云路8号·2010万柳高尔夫欢乐家庭杯邀请赛 中秋即至,大家都在寻找属于自己家人的聚会之地,共同享受中秋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作为以一个不断追求更高服务质量的球会,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将在9月18日举办每年一度的“欢乐家庭杯”高尔夫邀请赛,让会员们在畅享挥杆乐趣的同时,还能够与家人并力协作,共享欢乐。

  在高尔夫赛场上体现举家欢乐的氛围,这是万柳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的又一延伸,是服务至高境界“家的感觉、爱的氛围”的细节呈现。 9月18日,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敬请莅临!

  1.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北京市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湖畔草坪

  参赛人数:100人(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加,2人1组)

  参赛人员:万柳会员及家属、万柳会员嘉宾及家属、赞助商及嘉宾

  赞助商:德意志银行、Titleist公司等

  2. 竞赛规程:

   比赛形式:四人两球赛

   分组:四人一大组,大组分两小组,二人一小组(一小组由一个家庭组成)

  竞赛办法和平局的决定:18洞比杆赛,18洞比赛总杆数优胜者赢得比赛。

  平局决定: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

  3. 活动日程及安排:

时间 项目
12:00——12:3012:30——13:4013:40——14:0014:00——18:0018:00——18:2018:20——19:0019:00——20:30 签到欢乐家庭趣味游戏开球仪式,导、嘉宾致辞开球——比赛结束更衣及统计成绩用餐、现场演奏颁奖典礼及表演

  4. 奖项设置:

奖项 奖品 奖品数量
父子/女组总杆冠军 奖品+奖杯 2名
父子/女组总杆亚军 奖品 2名
母子/女组总杆冠军 奖品+奖杯 2名
母子/女组总杆亚军 奖品 2名
夫妻组总杆冠军 奖品+奖杯 2名
夫妻组总杆亚军 奖品 2名
拍档组总杆冠军 奖品+奖杯 2名
拍档组总杆亚军 奖品 2名
组合BIRDDE最多奖 奖品 2名
一杆最远奖 奖品 2名(18岁以上一名,18岁以下一名)
距洞最近奖 奖品 2名(18岁以上一名,18岁以下一名)
趣味游戏优胜奖 奖品 6名
晚会抽奖环节 奖品 11名
纪念奖 奖品 100名

  注:所有获奖选手除获得本次比赛奖品外,将获得2010万柳感恩杯邀请赛参赛资格。2010感恩杯所有参赛费用由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承担,且不接受公开报名,所有参赛球员为万柳高尔夫俱乐部特别邀请。

  5. 参赛费用:

编号 项目 费用(18洞/人) 费用明细
1 万柳记名会员配偶会员及18岁以下子女 390元 费用包含: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设施费保险费自助晚宴
2 万柳无记名会员无记名会员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 790元
3 会员嘉宾 1340元
4 仅参加晚宴的嘉宾费用 130元

  备注:每两人使用一辆电瓶车,比赛期间不接受各种优惠券。不接受教练和职业球员及以高尔夫为职业之人士的报名。

  6. 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010-82628899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9月16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