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总决赛张娜再出击 教练和领队称不会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3:46  新浪体育
张娜(右)和闫盼盼再度携手  <a href=浏览更多图片>>" src="http://i2.sinaimg.cn/ty/golf/2010-09-09/U3513P6T12D5193017F44DT20100909134606.jpg">    张娜(右)和闫盼盼再度携手  浏览更多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北京龙熙温泉球场展开第二轮争夺。北京加州水郡队今天派出的首对组合颇引人瞩目,女子职业球员张娜与余选手朱庆山搭档。而昨日与朱庆山搭档有精彩表现的闫盼盼今天则变身球童为师姐张娜背包。另两位“魏家军”的成员魏教练和球员郭彩竹也一同上阵助威。

  在此前的分区赛上,加州水郡队就派出了张娜和闫盼盼组合,并且在首轮落后一杆的情况下,第二轮实现反超,以8杆的领先优势摘取北二区分区赛的桂冠。

  昨日首轮四人两球赛过后,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代表队以222杆(+6)的成绩获得领先。加州水郡代表队224杆(+8)仅以两杆之差排在第二位。

  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张娜的师傅魏教练和加州水郡代表队的领队李纯亮都不愿给“一姐”施加压力。魏教练说赛前自己没有给弟子定任何目标,而且因为考虑到张娜的腰伤,本打算只让张娜打一场“但她自己非常积极,主动要求打后两场。她心中憋着一股劲儿要证明自己。”

  第二轮比赛采取四人四球赛,首轮成绩普遍欠佳的球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天打出6字头,有的队员表示今天球会制定的任务目标就是低于68杆。加州水郡的领队李纯亮表示:“我们没有定具体目标,球员正常一杆杆去打就可以了。我想本轮张娜和朱庆山应该都能够打出负杆。”

  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参加俱乐部联赛,曾获2008年分区赛第8名,2009年总决赛第13名,今年因为“一姐”张娜的加入加之分区赛夺冠势头猛进,无疑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