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普兰克好坏运气间杂 仍准备角逐BMW西部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37  新浪体育
维普兰克维普兰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最近一段时间,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的运气有好有坏。好的方面是他刚好压线获得BMW西部锦标赛资格,坏的方面是他有可能受伤无法参加芝加哥的比赛。

  斯科特-维普兰克在读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的时候赢过NCAA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一场美巡赛。现在他仍旧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牛仔队(橄榄球)的支持者。可是谈到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抢先者队(Sooners)又如何呢?

  因为左手腕受伤,斯科特-维普兰克退出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他在挥杆的时候无法控制住球杆。星期天,他希望进行一下磁共振成像检查。可是他来到医务室的时候却发现大门紧锁。原来他的医生是抢先者队的粉丝。当时,斯科特-维普兰克的唯一希望是那支橄榄球队有人受伤需要检查,这样他也可以借此机会检查一下。“俄克拉荷马大学没有一个人受伤。” 斯科特-维普兰克星期一晚上说,“而今天又是假日(劳工节)。”

  斯科特-维普兰克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70位,这样一来,他擦边获得了BMW西部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星期一晚上,他已经注射了可的松,希望可以比赛。当然,他接下来希望磁共振成像检查的结果是积极的,不是结构性的损坏。

  “我也许能够比赛,不过要到星期三下午才知道。” 斯科特-维普兰克说,“我已经注射了一些可的松。之前的三、四天,我没有注射。这是我最后的努力了,我要看一看行不行得通。如果我抓不稳球杆,我是不会比赛的。”

  斯科特-维普兰克一度已经跌出了前70位,不想韦昌秀(Charlie Wi)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从四人并列第21名上升到四人并列第18名。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一开始与韦昌秀的排名一样,结果跌到了三人并列22名,在积分上落后斯科特-维普兰克2分,从70位上跌落到71位上。“我给韦昌秀发去短信,告诉他我欠他一顿牛排饭。” 斯科特-维普兰克说。

  也许不止一顿大餐。联邦杯积分榜第70位的奖金为11万美元,而第71位的奖金为8万美元,相差有3万美元呢。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