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连续两周进入前15位 莱德杯外卡似已牢牢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0:04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伍兹在巴克莱精英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连续进入前15位,看上去已经终结了不稳定性因素,拿到莱德杯外卡已不是问题。如果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内心还有什么疑窦的话,相信他看完伍兹在波士顿TPC最后时刻的表演已经驱除了。伍兹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最终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伍兹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虽然落后冠军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12杆,他就获得了并列第11名。另外一方面,伍兹也确保能够连续第274周坐在世界第一位置上。米克尔森本来有很好机会取而代之,不过他在后九洞出现大滑坡,仅仅交出76杆,跌落到并列25位之上。

  “我错过了上一届莱德杯,因为我当时受伤。我想能够进入美国队一定很好。”伍兹说,“我很享受莱德杯,愿意同我的队友并肩作战,对抗其他选手。”

  10月1日至3日,美国队将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对抗欧洲队,努力卫冕金杯。“一路上……你会得到许多嘘声,你会遭到嘲讽,人们会说他们不应该说的东西。”伍兹说,“两边皆是如此。美国队对蒙蒂是这样,也就是说双方都是这样。我们有过那种体验,理解如何对付它,希望将它转化为正面的东西。”

  伍兹由于今年的参赛数目不多,再加上整体表现不佳,并没有进入前八强自动获得莱德杯席位。他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交出职业生涯最差表现,可是在新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的指导下,他的状态已经开始好转。

  三个星期之前,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8名,而上个星期的巴克莱精英赛他获得了并列12名。美国人说现在他可以在比赛中纠正自己的挥杆错误了。“我非常满意。我所锤炼的东西已经开始融会贯通了。”伍兹说,“我开始觉得很舒服。我能够在球场上矫正问题。这是最为重要的 。当我打出一些坏杆的时候,我可以清理好。今天我努力打出62杆。我觉得那是一个好杆数,可是我并没有做到。”

  虽然伍兹看上去已经进入外卡名单之中。其他人能否铁定进入队伍现在还说不清楚。斯图尔特-辛克和扎克-约翰逊似乎在前边领跑。查利-霍夫曼作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新科冠军为自己挣到了必要的感情分,不过他全年的表现并不出色,能否得到科里-帕维的首肯还不得而知。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