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意不穿耐克校队服装破霉运 辛克德意志赛交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耐克今年在服装设计中搞了一点新意,在特定的日子,给签约球手的服装上绣上母校的标志,不过这种新意却得不到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的认同。他发现自己在穿这些服装的日子之中特别倒霉。今天他故意不穿这种衣服,结果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二轮打出了一个好杆数。

  耐克希望确保一年有两、三次,签约球手可以体现一下他们的大学精神,比如全视线锦标赛(NCAA篮球比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大学橄榄球赛季开始)。

  星期六,泰格-伍兹的白色球衫上绣着斯坦福大学的标志,而金河珍在抢先者(Sooners)的揭幕战上穿出了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标志。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穿上橘红色的球衫,背上有得克萨斯长角牛标志。保罗-卡西(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卢卡斯-格罗乌尔(克莱姆森大学)也各有体现。

  斯图尔特-辛克是佐治亚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他穿了一件白色的球衫,带着蓝灰色的细条纹,在这套球衫上你找不到他母校的标志。原来他把自己的黄蜂衬衫忘在宾馆了。好吧,这不是真忘了。事实上,斯图尔特-辛克有点迷信。他不满意“特别球衫日”的战果。

  “我的平均杆数差不多是76杆。”斯图尔特-辛克说,“每个特别球衫日,我都打得不好。” 斯图尔特-辛克回忆说他在全视线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8杆,结果遭遇淘汰。当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穿“Live Strong”(坚强生活)的球衫时,他的开局很不好,交出了70杆。一年之前在波士顿TPC,他打出71杆,遭遇了淘汰。

  因此这个星期六,斯图尔特-辛克决心不穿这件有特别意义的球衫。“球衫在我房间之中。” 斯图尔特-辛克说,“我将iPad放在上边,给人的印象是我忘记了。”

  或许真的有些迷信因素在其中吧。斯图尔特-辛克星期六打出66杆,只落后领先者4杆,周末有机会竞争冠军。即便最终没有争取到冠军,他也为莱德杯外卡打下了基础。

  斯图尔特-辛克已经两度拿到队长外卡,他虽然想第三次获得外卡,不过却不想过多谈论这件事情,更不想去考虑这个问题。“莱德杯有点像奖励。” 斯图尔特-辛克说,“我希望进入队伍,我希望引起科里的注意。可是我遇到太多莱德杯的问题。我希望注意力更多放在这场比赛上。”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