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对赛吴康春尚林艳领先 汤永福方小巴领跑业余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总奖金高达230万人民币的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进入第三轮,也是配对赛正式开战的第一天。共有137位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其中通过前2轮比赛晋级的男、女子选手共计71名,业余嘉宾选手66名。

  业余方面,参赛的选手是由来自北京、广东、上海、辽宁等14个省市的中国联通VIP客户中选拔产生的,可谓群英荟萃、阵容浩大。本轮赛后,业余选手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其中来自辽宁的选手汤永福以及来自安徽的选手方小巴以74(+2)杆的成绩并列业余选手的第1名。多数业余选手在采访中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配对赛感到很荣幸,很珍惜同职业选手交流学习的机会。队际方面,海南队的杨城和丁亮两人以总成绩153杆排名首位,辽宁队的铁政和汤永福以总成绩157杆位列次席。

  本轮职业男子选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8名选手都打出六字头成绩。吴康春以207(-9)杆成绩雄踞榜首,谢智以2杆之差暂居第二位,廖贵明以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三位。

  晴朗的天气给80后选手们带来了好运气。吴康春本轮打出69(-3)杆成绩,他在第9洞遭遇1个柏忌,转场后状态上升,抓下4只小鸟。他特别提及与球童在果岭上的配合非常默契。谈到同组的业余选手,他说:“他们都很厉害,也是我多年的朋友,感谢他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为我着想,并给我鼓励。配对赛与职业赛最大的区别是获得了与业余选手充分交流的机会。”

  北京籍选手殷关顼本轮无蓝字,抓下7只小鸟,以(-7)杆夺得本轮最好成绩,总排名从24名一跃到单独第四。对于自己本轮的表现,殷关顼表示满意。“前两轮打得并不好,首轮吞了7个柏忌。调整后最主要是注意开球的节奏。”谈到与业余选手一起比赛的感受,他说:“业余选手失误会更多,比赛对于他们而言是学习的好机会。我和任何人同组都会打好自己的球。”

  此轮的女子比赛战绩平稳,选手之间的差距并不悬殊。尚林艳本轮交出72(E)杆的成绩,最终以217(+1)杆单独领先女子军团。老将杨红梅在最后1洞吞下柏忌,落后1杆,以2杆之差退居第二位。此外,女子选手中闫盼盼与黄美好同以221(+5)杆的成绩并列总排名的第三位。本大赛是尚林艳今年的第六场比赛。谈及同组的业余选手,她说:“我要感谢业余选手,因为他们尽可能地去配合我们的节奏,且一直在为我加油!”

  浏览成绩>>

  (小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配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