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入住纽约公寓遭质疑 地产中介剖析这是噱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纽约每日新闻报》刊登的伍兹公寓照片《纽约每日新闻报》刊登的伍兹公寓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纽约邮报》对于高尔夫巨星搬迁到纽约公寓表示质疑。该报采访到的地产中介指出除非是伍兹因为离婚搞得身无分文,否则不会住在那样的地方。他们怀疑那个地方只是伍兹某个情妇的住处。

  不久之前,《美国周刊》报道说伍兹搬到了纽约市中心居住。接下来,《纽约每日新闻报》发布了一张照片,指出照片之中的那所公寓便是伍兹居住的地方。该所公寓位于哈德森街。可是地产界的消息人士对《纽约邮报》说,要不这是房东的痴心妄想,要不是他们搞的一个噱头。

  “老虎不可能住在那里。”一个房地产经纪人说。“那是一个八十年代的房子,已经破破烂烂,天花板都在漏水。”如果真的有人看到伍兹从宝马车中搬箱子的话,或许他是在帮他的某个女朋友。“也许是为一个他不关心的情妇搬家。”另外一个房地产经纪人说,“如果他住在那里,这意味着他的太太拿走了他每一分钱,他腰包快空了。”

  即使不是地产界的人士也对这条消息抱怀疑态度。其中一个消息人士指出伍兹总是避免城市。当美国公开赛在贝斯佩奇举行的时候,他宁愿呆在自己的“隐私号”游艇上,也不到闹市中居住。“他讨厌住在纽约。”一个观察家说,“当他比以往更需要保护隐私之时,为什么要去那里呢?”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