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为朱庇特庄园贷款5450万美元 260万别墅赠艾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庄园耗资巨大
庄园耗资巨大

  北京时间9月1日,根据TMZ网站报道,伍兹已为佛罗里达朱庇特庄园抵押贷款5450万美元。TMZ宣称他们得到的法律文件显示高尔夫巨星将在2016年元月15日之前还清这笔巨额的贷款。

  朱庇特庄园是伍兹30岁生日时给自己送上的一份大礼。这个位于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的庄园占据着大洋到水道的10英亩土地。2006年元月份,伍兹支付了4000万美元买下这处庄园。买下之后不久,伍兹便开始拆除庄园上的房子,尽管这些房子仅仅修了13年。目前这处庄园仍在修建之中,包括了一个网球场、氧疗室、多个泳池,以及一个非常先进的健身房。即便是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该庄园的估价也超过了5000万美元。

  TMZ网站从马丁县获得的这份法律文件显示:签署日期为8月27日,也就是伍兹离婚之后四天。在文件中,伍兹自称“单身人士”。这似乎在暗示:根据离婚协议,这个庄园已归入到他个人的名下。

  最近《美国周刊》的报道指出,伍兹已经在上周末搬到了纽约曼哈顿闹市区的一处公寓中居住。这则报道从另外一个角度证实了目前网上的一种传闻,伍兹将价值260万美元的艾尔沃斯别墅留给了艾琳。或许伍兹会在纽约一直居住到朱庇特庄园完工。当然,这中间不排除他移居到别处的可能。

  另外,伍兹贷款如果属实的话,也可能暗示他的离婚的确花了很多钱,以至于他的现金流出现了问题,不得不从银行贷款以周转资金。当然银行也很肯给这位体育大富豪面子,认定他未来的赚钱能力,否则也不会贷出这么一大笔钱给他。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