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手支持经典球场 惊恐山谷举办2017年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自从2003年惊恐山谷重返美巡赛以来,泰格-伍兹、米克尔森等大牌球星一致同意这个夏洛特球场应该承办一场大满贯赛。这即将成为现实。根据美联社报道,2017年,惊恐山谷将承办美国PGA锦标赛。

视频-伍兹最后一轮67杆强势反弹 顺利挺进下一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北卡罗来纳州一名了解情况的政府官员星期一将这个决定告诉了美联社,他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将在星期二正式公布这一决定。这名政府官员不原意透露姓名,因为他无意在正式公布之前泄露消息。

  惊恐山谷艰难,但是公平的老式球场每年都能吸引到坚实的阵容,可以说在大满贯赛之外首屈一指。伍兹2007年在这里取得了胜利,今年经历了众多赛场之外的风波之后,他仍选择惊恐山谷锦标赛为赛季第一场常规赛。虽然伍兹没有获得晋级,可是一年之前他表示惊恐山谷的品质非常好,足可以举办美国公开赛或美国PGA锦标赛。“你将长草留起来,再将它转变为一个70杆球场,你再来看一看。”伍兹说。

  奥格维同意这种观点,并且补充了他的意见:“从挑战的角度来说,这个球场上了一个台阶……我认为如果我们都参赛的话,在这里举行美国公开赛或者美国PGA锦标赛,它一定会有美国公开赛或美国PGA锦标赛的那种感觉。这里真的像大满贯赛的举办场地。”

  一个公关公司表示: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州长比佛莉-珀度(Beverly Perdue)、夏洛特市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以及俱乐部总裁约翰尼-哈瑞斯(Johnny Harris)全部都有望出席。

  如果惊恐山谷真的能迎来史上第一场大满贯赛的话,南、北卡罗来纳州未来几年可真是一大堆大满贯赛。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Kiawah Island)举行。2014年,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2号球场将连续两周举办男女美国公开赛。

  约翰尼-哈瑞斯5月份表示惊恐山谷有意举办一场大型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又或者莱德杯都可以。美国职业高协的官员已经拜访这个球场数次,最终确定举办的时间为2017年。那是一个球场能得到的最早日期。明年,美国PGA锦标赛将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Atlanta Athletic Club)举行。

  届时,惊恐山谷样子会有一点不同,因为美国PGA锦标赛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将在8月份举行。炎热的夏季意味着球场将完全覆盖百慕大草。与之相对,5月份的惊恐山谷锦标赛是在交播的黑麦草上举行的。

  惊恐山谷锦标赛明年将更名为富国银行锦标赛,其冠名赞助合同到2014年截止,无论他们是否续约,2017年的时候很可能都没有办法在惊恐山谷举行,因为美国职业高协的官员将提前准备场地。

  惊恐山谷或许也会做另外一些调整,以回应今年早些时候米克尔森的批评。米克尔森虽然称赞这个球场可以举办大满贯赛,但是批评了12洞和18洞的果岭。约翰尼-哈瑞斯表示他会认真考虑一下,看是否要改动这两个果岭。

  获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垂青对于这个私人俱乐部,以及夏洛特市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这个金融之都在经济危机中遭受了沉重打击。估计比赛期间会有数以千计的访客来到这个城市,为当地经济注入至少几百万美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