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丽江古城球会首届泛珠三角高尔夫球队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丽江古城球会首届泛珠三角高尔夫球队邀请赛是以“阳光、运动、商务、旅游”为主题的精英赛事。赛事以球队为单位接受报名,每支队伍至少四人。赛事从发起即得到了多支队伍支持。9月16日,将有150人乘包机飞赴丽江参与本次活动,为中国首个大型高尔夫包机团。

  报名电话:020-28903003

  “阳光下的清凉”——逃离35度的盛夏,在丽江“艳遇”春天般的清凉!

  大城市灰蒙蒙的天,就算看太阳都好像戴上了有色眼镜。就算雨过天晴,夏日酷暑也让我们对太阳敬而远之。大城市的球场,难以体验真正的Golf精神。而本次活动精选的丽江古城高尔夫及玉龙雪山高尔夫球会,是世界闻名的高海拔高尔夫球场。由于海拔高,而且环境好,所以那里的天特别的蓝,阳光特别的美。飞越三千米海拔,穿越云颠,享受云南四季如春的清凉,让您与阳光来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与阳光在云颠上来场清凉的“艳遇”吧!

  “高原运动”——世界最长的球道,体验一挥300码的快感!

  生命在于运动,在高海拔的地方挥杆的感觉和其他地方不一样,打出去的球似乎脱离了地心引力,让您可以挑战自己的最远记录。高海拔即意味着低氧,在低氧的环境下运动对人体来说会是怎样的一个挑战?玉龙雪山更有号称世界上最长的球道,要打完这一个球道需要几杆?可以说,本次活动绝对挑战球手的球技和意志力,具体的情况有待球友前去亲身体验。

  “旅游”——漫步云颠、“艳遇”古城

  体验高球快乐挥杆,感受少数民族风情,尊享纳西族球童贴心服务,享受云颠漫游的乐趣。在激情挥杆之后,游历丽江的名山古城。丽江古城高尔夫球会全程接待活动来宾,为球友提供全方位的交通服务,宽松自由的行程让您摆脱城市的喧嚣,漫步云颠感受非一般的悸动。尽享阳光的温情后,徜徉星空下的古城,寻觅下一场“艳遇”。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