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赛哈灵顿辛克表现不俗 等待莱德杯外卡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过后,斯图尔特-辛克和哈灵顿的表现都不错。或许他们已经无法改变莱德杯队长的决定,但是相信这“临门一脚”也能起点作用。

  这个星期天,辛克和哈灵顿不介意为了巴克莱精英赛冠军展开竞争。考虑到进入周末的时候,两人都进入了前十名,这种可能性就不小。不过两人更愿意在10月份的莱德杯上对抗。这不会是他们第一次在对立的两支队伍之中。过去四届莱德杯,辛克都有参与,而哈灵顿已经连续代表欧洲参加了五届。可是现在他们的命运却把握在别人的手里。确切一点说,辛克希望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能够将手头的四张外卡给自己一张。而哈灵顿盼望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能将三张外卡之中的一张给他。

  既然辛克和哈灵顿都没有凭借自己的表现自动进入莱德杯队伍,他们想要拿到外卡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这一周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打好并不能保证就能获得外卡,同样打得不好也不是自动刷下去的理由。谁知道呢?或许双方的队长都已经下定决心,尽管他们当前都没有明说。辛克和哈灵顿现在能做的只是多为自己提供一条进入队伍的论据。打得好,你向人展示了你在正确的时机状态上来了。再加上他们的简历——辛克拥有一个大满贯赛头衔,而哈灵顿拥有三个,这就足够了。

  两位选手都承认莱德杯是目标,可是他们也理解手中的任务是怎样的。而这一周的任务很简单:在瑞奇伍德夺冠。“我们需要关注我们当前所需要做的事情。”辛克在第二轮打出69杆之后说,“我希望打好,至少能给自己制造一个机会,至少能让队长考虑一下。不过另外一方面,联邦杯对于我来说意义也很重大,同样,这场比赛也是。

  “因此我觉得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这场赛事的缘故而打好,而不止是争取莱德杯席位。我为美国PGA锦标赛说过同样的事情。那里也适用同样一条道理。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打好有许多理由。莱德杯是其中之一,不过它并不是最前边的一个。”

  辛克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2杆。而哈灵顿打出68杆之后,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对于爱尔兰人来说,他即便赢得了巴克莱精英赛也左右不了蒙哥马利的选择。

  星期天晚上,蒙哥马利将在苏格兰公布他的三张外卡。由于时区的关系,那是美国的星期天下午。如果哈灵顿星期天从最后一组出发--那么在他击第一杆之前,他或许已经知道自己能不能进入欧洲队了。“我很可能有一个很晚的出发时间,这样我在比赛开始之前便能看到结果了。”哈灵顿说,“也许那是一件好事情。也许我可以忽略它,只是去争取好成绩。”

  与辛克曾经成为过外卡选手不一样,哈灵顿总是通过自己的表现进入莱德杯队伍。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不确定性。虽然他今年获得了5个前十名(这个周末或许能获得6个前十名)他在大型的比赛中却表现得不好。有三场大满贯赛他都没有晋级,另外球员锦标赛他也遭遇了淘汰。可是哈灵顿赢得了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这一点很难忽视。

  蒙哥马利明显会密切关注哈灵顿这一周的表现,或许巴克莱精英赛前两轮已经给他留下了好印象。事实上,从他语气听起来,他好像也已为这个昔日的同伴留下了一个席位。“我们需要等一等,不过我对帕德瑞格很确定。”蒙哥马利星期五对英国《每日电讯报》说,“当他背水一战的时候,他过去总是表现得异常出色。因此当他不得不那样做的时候,你会期待他有所表现。”

  蒙哥马利告诉《每日电讯报》,他曾经请求哈灵顿在过去两个月展示一些状态给他看。蒙哥马利同时提到哈灵顿在呼啸峡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之后的反应。当时哈灵顿在最后一个洞打出了6杆。“在签完记分卡之后5分钟,他便去了练习场。”蒙哥马利说,“这充分说明他的企图心,他希望实现什么。”

  哈灵顿希望欧洲队队长能综合考虑过去12个月的表现。尽管在大满贯赛上表现挣扎,爱尔兰人差一点结束了两年冠军荒。“我来这里参赛最不想做的一件事情是遭遇淘汰,打得差,然后说:也许我不在状态。”哈灵顿说,“我相信蒙蒂会综合过去一年来做决断,谁打得稳定,谁可以信赖。”即便如此,哈灵顿也说:“这个星期,我很高兴显示出了一点状态。这对我没有害处。”

  与此同时,辛克还有一个星期表现,因为帕维要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结束之后才公布自己的外卡人选。自从去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斯图尔特-辛克参加了21场美巡赛,没有一场胜利,4次进入前十名。他意识到那还不够好,特别是考虑到其他候选人——比如尼克-沃特尼、本-克瑞、扎克-约翰逊等。“如果我没有进入队伍,我会感到失望。”斯图尔特-辛克说,“但是我做得不够。我今年打得不是那么棒,我知道这一点。”

  当然这一周有可能完全扭转过来。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夺冠,在延长赛中制造响声,这些都会得到注意。无论如何,对于想传递信息的斯图尔特-辛克和哈灵顿而言,这一周都充满了期待,可以肯定还有希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