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南山站吴伟煌4杆领先 60人晋级周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21:58  新浪体育
中锦赛南山站吴伟煌4杆领先60人晋级周末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烟台南山站第二轮战罢。来自厦门的球手吴伟煌以两轮总杆138杆(-6)单独领先,吴伟煌今天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6杆,这个成绩也平了2010中锦赛单轮记录,之前在北京站第二轮,袁浩也曾打出66杆。来自韩国的球手Lee Joung Wook今天表现不赖,打出68杆,以总杆142杆(-2)和古书涛排在并列第二位。

  经过两轮比赛,共有60名球手晋级后两天的比赛。第二轮的成绩相比第一轮进步许多,孔维海、尚磊等16位球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刚当爸爸的孔维海职业生涯还未收获冠军,他在中锦赛上表现突出,上站离冠军毫厘之差。两轮过后,孔维海目前排在并列第4位。唯一一位晋级的业余球手是来自烟台本地的王钰翔。

  吴伟煌今天没有出现任何失误,零博基,同时还抓下6只“小鸟”,勘称完美。赛前,吴伟煌表示球场不好应付,球道窄,沙坑多,不管打远还是打近都容易遭遇障碍。今天能表现如此好,全因推杆发挥不错。

  比赛前的两个月期间,虽然没有比赛,但吴伟煌丝毫没有放松训练,一周下场3-4次,同时每天还要打1-2小时的练习场。体能方面,他每天都会做跑步和有氧运动。

  吴伟煌在上站中锦赛也曾领先第一轮,最终获得并列第5名。吴伟煌今年参加了两站中锦赛,目前排在中锦赛积分榜第19名。2009年,吴伟煌收获两项国内职业比赛冠军,下周即将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吴伟煌也将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对于目前在中锦赛上还未染指冠军,吴伟煌表示出平常心,他的目标只是进前十。不过,他说中锦赛给了球员很好的比赛平台,有了比赛才会有目标,水平才会提高。

  来自韩国的Lee Joung Wook,今年年初通过中锦赛外籍球员资格考试参加比赛,今年参加了两站比赛,成绩不理想。他今天打出68杆,暂排并列第二位,是今年的最好单轮成绩。Lee说:“今天推杆很好,3-4码都推进,上果岭成功率也很高。”今天他一共打出7只小鸟球,也打了3个博基。

  三个月前,Lee在深圳一家练习场开办了自己的高尔夫学院,一直忙于公务,没有时间练球,没想到今天的推杆不错,也许有点运气。Lee目前住在深圳,在中国打球,偶尔也会回韩国或到亚洲打比赛,下一站会去打同一亚洲的美的中国精英赛。

  Lee去年参加了欧米茄中巡赛,最终排名第18位。相对于中国,韩国一年有20几场比赛,竞争很激烈,不过他表示今年中国的比赛越来越多,而且也在中国开办了自己的学院,因此他决定留在中国生活。去年Lee的最好成绩是在中巡赛成都站的最后一轮打出66杆。

  Lee于1996年转职业,在加拿大生活了10年,教球和打比赛(澳巡或加巡)。2008年9月他来到中国,在深圳正式安家,家里有太太和一个儿子。目前学院开办3个月以来,招募了40个学员,90%是中国人,其中也有5个8-10岁的小孩。Lee很喜欢南山球场,他表示柔软的果岭有助于他取得好成绩,只要不刮风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好。

  浏览成绩>>

  (小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