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宜得利女子赛首轮 叶莉英69杆居并列第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日巡宜得利女子赛(Nitori Ladies Golf Tournament)今天在北海道结束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叶莉英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本轮比赛叶莉英于当地时间9:16从10号洞出发,一出发她就擒获小鸟,此后在16号洞再度抓鸟,但在转场前的最后一洞,397码的4杆洞18号洞,叶莉英吞下一个柏忌。但此后叶莉英没有再出现失误,转场后在1号洞和结束前的9号洞,她再抓下两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

  日本著名选手诸见里忍本轮一共抓下8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领先。在上个赛季,诸见里忍一共获得6站冠军,但本赛季她还未尝胜绩,最好成绩是并列第2名。

  本场比赛是2010年女子日巡赛第21站比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